张素素【阿哲】Z哥回归,阿哲希望他能够玩得开心;40W人气加穿云箭;阿哲之前被邀请给微博红人讲课。-哲领网络工作室

    【阿哲】Z哥回归,阿哲希望他能够玩得开心;40W人气加穿云箭;阿哲之前被邀请给微博红人讲课。-哲领网络工作室

    Z哥回归
    今天Z哥回来了,并且再次披上了2893的马甲,也帮助阿哲战胜了俏公子,当然也有直播间其他大哥和兄弟们的散票支持。老俏这一单准备的挺厉害的,26W票也非常厉害了,听说俏公子准备了很久,阿哲最后也是以微弱的优势获胜了赵安吉。
    阿哲也说了Z哥之前也是一个非常阳光的人,玩网络整的有点心态不好了,希望Z哥能够和以前一样开心。


    大衣签心悦?
    和大衣打了一局匹配,没想到大衣真的什么玩笑都开,在输了以后,阿哲说不会惩罚大衣,大衣说自己以后会签心悦,然后带着自己的徒弟啥的,都去签心悦。阿哲问大衣没有签约费吗嘌呤怎么读?大衣说没有,但是要30、40的股份。阿哲说你这是要我半壁江山啊三生酒神仙醋?


    微博上非常有牌面
    之前有那个微博红人的活动,当时阿哲也是榜上有名。后来就有一个大哥找到阿哲,让阿哲给那些红人讲讲他的直播经验,一般人真的没有这种牌面相公十四。阿哲就告诉大哥,说自己不能去,自己没什么大本事,也不适合讲这些东西茶树菇烧肉。反正就是婉拒了~~
    阿哲和大家讲自己没去的原因单向暗恋你,那里很多人都比自己挣得多,比自己还有名,自己去确实不合适。


    40w人气加穿云箭
    今天是什么资源安排到位了吗?阿哲的人气竟然到达了40w张素素黑客x档案。阿哲还在直播间说,别的不敢说力神比多兽,反正自己直播间真实人气5w是有的,因为每次出去打酱油,一个没什么人的主播间,瞬间就能到5w人。而且自己人气的最高值也不是现在,是之前去广州谈事,到达了80w人气。
    今天粒粒又给阿哲开了一个穿云箭,周星看来必须好好安排了乱世豪门!


    让主播交1w给他们资源
    心悦现在有一批榜很高,但是人气不太够的主播,阿哲就说了,以后让他们每个月上交1w块,给他们安排点资源,黄子珈强制性的。到时候,让七哥把自己用剩下的资源给他们安排一下。大家都说他强行卖协议了~~
    肯定是跟大家看玩笑啦,阿哲总说不让那些主播飘,怎么会助长这种气焰呢!


    体检结果出了
    昨天阿哲带着妈妈去体检了幽幻道士,今天结果已经出来了,阿哲和妈妈各项都合格,没有事。对父母的陪伴是最大的孝顺,阿哲真的是一个孝子,也希望直播间的人都能和阿哲学习。
    阿哲还说官方出星星很可能就是想带动经济,不管周星不周星的,都在刷星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