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夏天的诗句【阳光户外】避暑圣地炎陵神农谷+黄桃基地采摘休闲2日游!-阳光足迹

    【阳光户外】避暑圣地炎陵神农谷+黄桃基地采摘休闲2日游藏獒情未了!-阳光足迹

    神农谷景区

    神农谷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长株潭地区唯一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23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8.75%天之游侠。
    这里的水质清澈而冰凉,如果溯溪时碰巧水喝完了而口又渴,何孟怀不妨掬一捧水喝几口,同样有着大夏天里突然喝到冰镇饮料的那种透心凉而心飞扬的快感。
    神农谷号称亚洲第一大氧吧,在瀑布的边上舒展下身姿,做一做有氧运动,才能不辜负着亚洲第一的美誉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溪流不是路,但溯溪的人常常都在溪流中行走颜桦,趟过凉凉的水,寻觅深藏在峡谷的凉爽贾盛强。形容夏天的诗句 水流激荡,天地间只剩下这雷鸣般的声响,傲娇的浪花肆意生长,从顶端落下舞爪张牙像风景被欣赏鲍蕙荞。

    高山流水觅知音,深山峡谷中流水潺潺,顺着小溪往上走,或许会遇到抱有同样目的的游客,刚好相遇,刚好结交纪言恺。
    如果不是溪流太浅,又湍急天空蓝魔虾,真想脱光衣服在水里畅快的游个泳~

    景区内主要景点有:落水源瀑布、珠帘瀑布、树抱石、黑龙潭、桃花桥、石板滩、龙潭天河、万阳河峡谷风光、神农飞瀑等。
    ▲珠帘瀑布全景

    行 程 安 排
    第一天:
    早上在指点地点集合出发(具体以领队通知为准),前往炎陵(正常车程3小时),午餐后进入【神农谷景区】,神农谷位于炎陵县东部45公里的万洋山,是一座天然“绿色宝库”和动物园。园内山、水、石、林俱备,雅、趣、奇、险兼有,自然景观神奇而迷人。再加上舒适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高含量的负氧离子最高达6.5万个/立方厘米,是不可多得的避暑、休闲、疗养和探险的胜地。
    晚餐后入住当地民宿。
    第二天:
    早餐后进入【神农谷景区】游览【珠帘瀑布】(136426个/立方厘米),瀑布自48.2米的绝壁上轰鸣而下,水珠飞溅,如滚珠喷雪,迷雾茫茫,瀑布入潭处的绝壁右侧有洞壑,深不可测,瀑布如珠似帘张绿萍,遮掩洞口,故得其名森林报读后感。也可自愿自费【溯溪拓展】依据地形地貌植入探险设施,钢丝吊桥、水上浮桥、攀岩云梯等等设施迎接你的趣味挑战大锅菜菜谱。总之在这里,同样是登山多了一份挑战,同样是玩水这里多了一份清凉!
    中餐后前往【黄桃基地】浮世浮城。神农谷必吃水果炎陵黄桃、错过你就太可惜了乡村春潮小说。炎陵黄桃又称高山黄桃,以香、脆、甜而闻名于世缪如婷,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长于湖南省炎陵县平均海拔400-1400米的深山之中奎媛媛,是纯原生态,无公害的保健水果。炎陵县被评为"中国优质黄桃之乡"清河绝恋。进行入园黄桃,亲自参与体验都昌二中,把中国最好吃的黄桃《炎陵黄桃》新鲜带回家突变活尸,亲近自然陈凯怡,深切体验炎陵生态文化的独特魅力。结束后乘车返回株洲梦幻变身曲,旅游行程结束。

    物资装备:
    好心情、运动户外鞋、帐篷、背包、个人身份证件、防晒、相机.零食、墨镜及个人特殊物品。
    组织单位:醴陵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活动报名咨询电话:
    阳光户外 长青13007459696
    阳光户外 小星13135035600
    阳光户外 三哥13974167557
    阳光户外 帅帅13786353555
    报名方式:醴陵市阳光户外俱乐部现场报名或电话微信报名,报名需提供身份证信息,姓名及电话购买保险及预留车位凌云棍道。
    报名地址:
    醴陵市江南路8号(江南盛庄隔壁)二楼阳光户外-中青旅
    醴陵市金塔商贸中心111-112号门面阳光户外(密汇餐厅进口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