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鲨【陕西好青年】系列事迹展播:第一届陕西好青年吴书强-宝鸡上善公益

    【陕西好青年】系列事迹展播:第一届陕西好青年吴书强-宝鸡上善公益官路法则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
    公益路上三年三天,有你、有我,
    一路同行!庞青云
    转载自:丝路青年网

    2012年冬季,吴书强在家乡四川简阳毅然跳入冰冷刺骨的塘堰陈晓鲁,勇救两名溺水者,事发7天之前,其父在同一个塘中为救一名落水儿童溺水身亡。《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陕西日报》对吴书强救人的感人事迹进行了报道弹弹堂力度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大公网、中国文明网等百余家网站进行了转载金梭和银梭,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万族王座。西安市文明办主任杨毅波赞誉吴书强就是“活着的沈星”航越地平线。吴书强也因此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中国好人、陕西省道德模范、陕西好青年等荣誉称号虚拟村庄3。

    但在荣誉面前他没有放松自己的学业,通过努力,本科期间申请国家专利两项金宝美,获得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七届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全国三等奖等荣誉;2014年,他放弃丰厚待遇工作郯城一中,志愿加入西部计划前往汉中市洋县马畅镇马畅初级中学支教,并加入陕西省曙光救援队傻儿军长,先后参与了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医疗保障、佛坪救灾、防灾减灾进社区、天台山医疗保障等工作,将自己的热血青春无私地奉献给了教育和公益事业娇诗韵,因此当选“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优秀志愿者”、“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霍炽昌。

    2015年9月吴书强被保送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刻苦努力,先后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研工部副部长,已申请国家专利6项,发表CSCD论文1篇安信爱,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大家都在看
    宝鸡上善公益援助中心组织简介(中心志愿者注册方法和步骤)
    【宝鸡上善公益】2017精彩瞬间
    【宝鸡上善公益】中心受到民政部点赞!
    【宝鸡上善公益】中心被授予陕西省“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项目优秀扶贫案例单位

    宝鸡上善公益援助中心
    我们以“传播文明李莱茵,服务社会”为宗旨吉本芭娜娜,秉承“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汪俊林,通过开展植绿护绿、关爱老兵、让爱动起来——精准帮扶困境中的儿童、举办志愿者晚会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幸运魔剑士,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宝鸡民间公益服务多元发展。
    欢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加入上善公益志愿者行列中来石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彩虹鲨中心微信号:baojigongyi,中心电话:0917-3283696。宝鸡上善公益
    腾讯、新浪微博@宝鸡上善公益援助中心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技术运维:阳光数据 商务领先 www.dns1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