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肖冰【霹雳布袋戏】最受欢迎的二人组合(中)-大霹雳

    【霹雳布袋戏】最受欢迎的二人组合(中)-大霹雳
    枫岫主人&拂樱斋主
    两位罕世智者的友谊注定不单纯。枫岫一直珍惜着任何一段情感,包括拂鹩哥多少钱樱。他想杀拂樱,却没恨过拂樱。如果不是立场相对,他们可以是一对很好的朋友。拂樱的自制力绝对高于枫岫,对于任何不必要的情绪,绝对不会展现衣尚网。

    枫岫主人:不如为我画一张像。
    凯旋侯:嗯?
    枫岫主人:让拂樱斋主为枫岫主人画一张像,这个要求不难吧?
    凯旋侯:吾允你。还有吗趵突泉课文?
    枫岫主人:叫拂樱斋主别画太快,把我画俊美一点。我要他一笔一划去记住,他曾有一个好友,名之枫岫。
    凯旋侯:愚蠢!你真是愚蠢至极! (拂樱离开)
    枫岫主人:偶开天眼觑红尘,可怜身是眼中人。哈哈哈……
    罗喉&黄泉
    傲视天下的武君罗喉也许是最寂寞的君王,他明智黄泉是为复仇而来,但是他却毫不犹豫把黄泉留在身边。罗喉一步一步地让黄泉了解自己,慢慢地天都之顶上不再是罗喉沉思的地方,而变成了两人交谈的观景台。黄泉护送神之子的一战足见其忠肝义胆木吉铁平,而罗喉退场前把所以的力量传承给黄泉,虽让黄泉陷入另一段复仇之中,但也足见罗喉对黄泉的信任。

    罗喉:我欣赏你的胆魄。
    黄泉:你是专程来称赞我?
    罗喉:归顺天都柳畅源,你有绝对的资格,让我允许你跪在我的身前阆中之恋。
    黄泉:黄泉的尽头,不是归顺。
    罗喉:那是什么东华禅寺?
    黄泉:挑战,不断的挑战,然后站上最高。
    罗喉:哈,这有意义吗?
    黄泉:问我明史演义,不如问自己孟繁淼,不断挑起战火蹂情,又是为了什么?
    罗喉:乱世出英雄,人民需要英雄。
    黄泉:但人民不需要战争。
    罗喉:你不能明白登云水库。
    黄泉:我无须明白,因为我对这一切没兴趣徐肖冰。
    罗喉:刚才一招,无法令你动摇吗?
    黄泉:哈,笑话。
    罗喉:我看见你眼藏炽热光芒,我看见你手握巨大能量,不甘寂寞的武者,你还不知道吗 天宇问天,黄泉,你和我,都是同一种人。
    槐破梦&殊十二
    霹雳中武力值与人气都这么高的孪生兄弟并不多见拉杜乔尤,原本陌路的两人,在驺山棋一的引导下重拾宝贵的亲情。槐破梦举止有狂霸之气镜面人,殊十二勇猛无双,两人凭着强悍的实力为胤天皇朝打下一片江山。

    殊十二:为兄今日,就要教你一回!
    槐破梦:你用母亲武功,是想向吾证明你更得母亲真传吗?
    殊十二:错羊奶子!吾以母亲之戟,运兵甲武经之武功,如同母亲打你,打你不知伦常。
    槐破梦:哼,吾会让你饮恨!,一弦夭夭·动雷煞天
    殊十二:玄黄废世。
    槐破梦:哈,不过尔尔停车大师,注意来!二弦拨世,六龙开道!
    殊十二:呃……是琴身玄异,非是尔武正宗。为兄让你知晓何为实力!
    殊十二:废天地,神歇清,引气黜武田单复国,破杀千里!
    槐破梦:哼!三弦动天,独日旷照法术奇门!
    槐破梦:呃……
    殊十二:你的骄傲自负,只是加速失败的时程而已,如今能败在为兄手上,亦算不枉。母亲的护儿巾还你。宋佳妍吾要你以后看见此巾,便记取今日失败。
    绮罗生&意琦行
    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不是绮罗生与最光阴?这不公平。在布袋里的世界里公共真可以说是虚无缥缈,霹雳惊涛中意琦行为大义而牺牲,而在时间城的绮罗生去毫无听闻,这又对谁公平?刀剑春秋的刀与剑,两人在玉阳江上的一曲《醉寒江》至今仍在无数戏迷的心中泛起涟漪。

    绮罗生:哈,好个尊重!那好,其实吾亦有一场战约要赴,届时咱们就兄弟爬山,咅自努力了。
    意琦行:嗯?
    绮罗生:不用瞪,你可知晓,每次战斗,我都向自己说:我不能死,因为我一死,你也会因为,替我报
    仇而战死。
    意琦行:我不会死。
    绮罗生:所以,活着,就是保护兄弟的最好办法,不管是对你南溪山医院,或是对我。
    意琦行:哈哈哈,放声高歌吧,以歌声来庆祝,我们的胜利凯旋!
    绮罗生:好!
    往期添注
    【霹雳布袋戏】最受欢迎的二人组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