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联轴器【集团简讯第016期】城建公司+热力公司-沣东集团

    【集团简讯第016期】城建公司+热力公司-沣东集团

    集团简讯
    城建公司
    沣河景区公司加强
    防洪防汛设施养护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黄儿营吧,雨水逐渐增多,沣东城建·沣河景区公司未雨绸缪猗蔚,李宇菲自6月初开始与蝶同眠,组织专业人员对沣河3#橡胶坝及其他防洪防汛设施进行专项维护保养,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公益中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良陈美锦,确保了防汛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任军号。
    沣河景区公司按照既定防汛预案钱枫孙俪,定期加强沣河3#橡胶坝供水设备、发电设备及远程控制室、船闸控制室等相关设备进行整体的润滑、加固、防雷等维护保养旷世今生。值班人员熟练掌握防汛应急预案大明土豪,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平安度过汛期提供可靠保障张达斌。
    (稿件来源:城建公司 赵波)
    热力公司
    热力公司全面
    启动智慧热网优化工程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供热管控手段山噪鹛,充分发挥智慧热网平台功能汽水混合器,热力公司近日启动了智慧热网管理系统消缺及优化工程妙智法师,旨在对上一采暖季中各换热站存在的问题进行优化,本次施工主要更换部分温度、压力传感器及流量计微型联轴器伊恩拉什,调整部分传感器取样位置,达到精准测量、实现远程监控的技术要求。
    本次工程同时将新投入使用的天石、后卫馨佳苑、万象城商场、华润万家超市4座换热站接入智慧热网管理平台比菲德氏菌,实现系统数据能耗分析、优化控制策略、精细化控制调整等各项功能妖艳女忍者,为公司智慧热网信息采集管理及精准化供热奠定良好基础。
    (稿件来源:热力公司 白冰)
    审核:郭晓爽
    责编:宁叶乔
    编辑:薛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