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理疗仪【非洲 美洲】2017年最新版世界各国最佳旅行时间表,果断收藏!-常州广电景尚

    【非洲 美洲】2017年最新版世界各国最佳旅行时间表,果断收藏!-常州广电景尚

    2017年最新版世界各国最佳旅行时间表
    新鲜出炉!
    (5大洲33个国家)
    出行必备!
    非洲篇

    1.博茨瓦纳
    穿越过阿拉善戈壁,行走过呼伦贝尔草原小组饭,翻越了腾格里沙漠,经历过川藏线,但是去一次非洲,去一次博茨瓦纳,你才会觉得完整。

    最佳旅行时间:7月、8月
    2.毛里求斯
    深邃的海洋,美丽的珊瑚礁,灿烂的阳光,绵延的沙滩,茂密的原始森林,黄子珈这就是“伊甸园”毛里求斯的美!

    最佳旅行时间:最佳旅游季节为每年的6月到11月,气候较为凉爽而少雨。
    3.塞舌尔
    纯白沙滩,椰林密布,海风吹斜阳,美丽珍贵的海鸟,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辣辣的太阳李进良,热爱音乐的克里奥尔族郑冬心,清新又辛辣的美食君臣斗,塞舌尔给你最理想的度假时光。

    最佳旅行时间:每年5-10月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
    4.摩洛哥
    白色的卡萨布兰卡、红色的马拉喀什、蓝色的舍夫沙万、多姿多彩的菲斯......摩洛哥人就喜欢用绚烂的色彩来装扮他们的家园。

    最佳旅行时间:最适合到摩洛哥旅行的季节是春秋两季,也就是3月中-6月中,和9月中-10月中。
    美洲

    1.玻利维亚
    有人说它是南美的西藏,高海拔有天堂景;有人说它是二次元的横店,很多动漫场景出自这里;而更多的人,则是被它的“天空之境”所震撼。乌尤尼盐湖,美得太不真实了伯瓦尔。

    最佳旅行时间:5-10月是理想的旅行季节
    2.加拿大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神偷谍影,加拿大就是那个世界国土面积第二,福利好的移民国,“枫”情万种的枫叶之国。

    最佳旅行时间:加拿大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到10月,从初夏到初秋,不错过每处美景。
    3.巴哈马
    有人说阿部定,在巴哈马总能找到一处令你称心如意的所在半生为人,而这其中重甲战队,最让人神往的,便是哈勃岛上那“世界上最性感沙滩”——全球唯一的粉红沙滩!

    最佳旅行时间:1、2月份为最佳月份,平均气温23.5度。
    4.巴西
    阳光、沙滩、比基尼,狂欢节的热情,巴西烤肉的醇香,热辣的桑巴舞带来巴西魅力。

    最佳旅行时间:巴西最佳的时间是4月到11月
    从天南到地北黄其萍,
    从春夏到秋冬,
    从城市走向田园,
    从高山走到大海,
    世界上有太多好风光,
    条件够那就去吧!微波理疗仪
    咨询报名方式
    微信发送 “线路+姓名+电话”
    (如“塞舌尔+张**+138******”)
    往期回顾:
    ?吃!吃!吃!你就知道!你还知道有哪里好吃么~
    ?是什么导致一个接一个的男主持飞向泰国,背后真相竟然是...
    ?别让你的小长假发霉,清明就该出去拥抱春天~
    ?2017邮轮——量子号、公主号、赛琳娜号,你的邮轮之旅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