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为艺术【靓嘢】走头无路的小花放血卖券啦!6折!-吃在南宁

    【靓嘢】走头无路的小花放血卖券啦兰鸽!6折!-吃在南宁

    小花说
    小花恳请大家
    打!钱!

    今天只想做精致的猪猪女孩,什么也不想谈,只谈钱!请准备好钱包、手机、卖身契老富贵论坛,探炉6折代金券正式上线啦,限量30张,你们懂的(迷之微笑)。

    自从推文发出后,老网红店探炉又一次爆红。出乎意料的是三浦凉介,小花费尽心思强推的烤鱼竟然被忽视,店长为“花粉”专供的冰粉居然成了主角。

    小花不要脸的吗?嗯,是的!请大家买了券去吃烤鱼的同时带脸盆去装冰粉,顺带打包一份贿赂我,不然实名举报你吃独食剑葬神灵!

    以下图文不管你看不看,还是要一本正经安利探炉的烤鱼,说不准你看完就买券了呢?

    小花不能放过任何一次卖券(暴富)的机会贺中平!

    探炉代金券
    全场通用,酒水、饮料、茶位费除外,
    可叠加使用2张
    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只限堂食
    有效期:2018年9月15日—2019年3月15日
    点击此处立即抢购
    仅吃过一次就被抓住胃,它凭什么本事?

    探炉始终坚持一件事:活鱼现点现烤刘宇昆。不是活鱼,不要!味道不鲜,不要!
    1、活鱼现杀2、烤炉高温烤制3、淋上汤汁4、铺满佐料
    现杀—现烤—浇汁—放料,上桌前的每一个步骤都极为严苛。

    独门秘制做法更是鲜到咂舌,吃进嘴里还能感受到鱼鲜味在舌尖冲撞,只一口足以念念不忘凌云文学网!

    经典长沙香辣味

    这款可是店里的镇店之宝,光听名字就觉得浑身热辣滚烫。红艳的辣椒赤裸裸的挑衅着味蕾,越煮越辣,越吃越兴奋,直至汗水狂飙才肯罢休。

    拨开上层的辣椒,整个鱼身浸在咕噜咕噜的汤汁里。

    轻轻划开,白嫩嫩的鱼肉蹦达而出,随着热气飘出的鱼香味瞬间提起食欲,细胞都躁动了!

    肉质更是细腻鲜嫩,夹起一块鱼肉先吸掉汤汁亡灵圣魔导,外焦里嫩,入口即化。余超颖每一口鱼肉都够销魂,就算吃到辣丝丝的哈着气,鱼头也不想放过赵小婷。
    鸳鸯味
    贵州酸辣味PK四川鱼香味

    连鱼都有伴了,你还在单身?探炉独家研制的鸳鸯口味,一鱼两味,全国各地的“女朋友”任play,第一次觉得“花心”也可以很骄傲。

    一条鱼最后的坚强:辣 VS 少辣。一锅就能满足嗜辣星人与怕辣星人的需求,再也不担心点单大打出手啦!

    四川鱼香味看似火辣但辣度刚好蹇彪,吃起来清爽痛快!贵州酸辣味是隐形的“杀手”,辣味缓缓冲向天灵盖蔓延至全身金币推土机,辣得够特别!

    鱼香肉厚,汤汁渗进鱼的每一寸肌肤,鲜嫩无比!吃完酸辣味晾晾舌头再战鱼香味,完全欲罢不能,锅底配菜的味道同样杠杠的。

    咳咳,就知道你们会忍不住看到这里,不说了,打钱!打折不易,性行为艺术且买且珍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限量30张!限量30张!限量30张!

    探炉代金券
    全场通用,酒水、饮料、茶位费除外,
    可叠加使用2张
    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只限堂食
    有效期:2018年9月15日—2019年3月15日
    点击此处立即抢购
    — 探炉 —
    地址:青秀区南宁民族宫停车场三楼广场3F层01号(必胜客楼上)

    价格:人均60元+
    营业时间:11:00—凌晨1:00
    电话:0771—2449177
    文| 饭靖靖图| 赵翔
    (图文均为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 爆食文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