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诱惑【青和藏品】藏传之料器天珠-它非玛瑙、非塑料、非玻璃,却有着独特的神秘--青和藏品

    【青和藏品】藏传之料器天珠|它非玛瑙、非塑料、非玻璃泉林吧,却有着独特的神秘|-青和藏品

    戳蓝字【青和藏品】关注我们哦!

    >>>> 青和藏品之料器<<<<
    前言:料器天珠是至纯天珠的代替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至纯天珠的影子,由于至纯天珠的制作工艺已经失传,稀缺程度无法满足藏区寺庙和历代藏民对至纯天珠的需求,所以从清代后期相关部门运用藏传佛教的智慧通过特殊合成工艺创造了最接近于至纯天珠样式、尺寸、质感以及颜色的天珠,这就开启了料器天珠的序幕。

    所谓料器天珠,它的材质不是玛瑙,也不是玻璃金喜庆。市面上的说法有两种,其一是通过牦牛角、藏药、金银等金属、甘露丸及特殊加持物混合制作而成教皇合唱团。其二便是“赛璐璐”(1868年赛璐璐被创造(硝化纤维塑料、天然树脂塑化),1909年,第一种人工合成塑料酚醛塑料产生。而中国引进赛璐璐是在1920年爱米网,1921年开始生产。1930年生产酚醛塑料,从此开始大规模的制造和使用塑料制品。)而料器天珠也常用于供佛、装藏、信众结缘请养等。因为其在藏文化里面认为其与至纯天珠有着一样的功效,即有加持能得到神明的庇佑。

    上图为藏药料器天珠
    如上图中的料器天珠其白色部分主要成分通常为牛骨粉、酥油、松香;黑色或棕色部分为藏药,经过灼烧后有明显的藏药味和酥油味。造成料器天珠残缺的主要因素一个是硬度车爵士官网,由于原料的关系,料器天珠的莫氏硬度为3-3.5之间,在长期的佩戴中容易造成磨损;第二个原因是由于料器天珠的功效,藏民佩戴料器天珠主要需要其特殊的药性,有时会需要将料器天珠切割磨粉服用,这也是造成料器天珠残缺的重要因素。


    上图为料器残珠
    主要成分就是树脂,中间有一个铅锌,目的是使其质量更接近于玛瑙

    上图为老七眼料器天珠;尺寸64.7mm*15mm
    一般料器天珠的孔道都是非常光滑的囧囧开封府,用高倍放大镜可以看到里面的光滑程度跟表面差不多,没有棱角,有的料器天珠甚至孔道有大的磨损。


    上图为熊猫眼料器天珠,极品款,分量十足、包浆温润、磨损到位
    料器天珠只产于西藏,今天真正的料器天珠一般只产于西藏的日喀则地区和昌都地区,并且至今料器天珠的生产方式和制作的配方依然由寺庙持有丹东老葛,料器天珠也是由寺庙秘制。即使对于寺庙林立的西藏而言艾雨乔,能求到一颗新的料器天珠也是不容易的饲魔,况且是一颗具有一定年份的老料器天珠。


    上图为金刚三眼料器天珠(智慧之眼);尺寸55.5mm*13mm
    金刚眼是智慧之眼,是金刚部智慧本尊的加持显现。佩戴者可明显感觉到智慧的敏锐和深邃度与日具增乌丸莲耶。?三眼是藏族的财神天珠,是佛之身、口、意功德加持的缘起显现,佩戴着可以获得石门开门网福、禄、寿的吉祥能量补充,从此吉星高照、障碍平息、财富不断,是一种能使健康及财富圆满的天珠,对木命和火命之人极为有意。


    上图为一对藏药三眼料器,搭配老红雪巴
    藏民们为了强身健体,并会随身佩戴料器天珠。由于料器天珠的黑色部分主要为藏药,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有较好的疗效星河巫妖,在今天许多藏药的成药中主要成分就是料器天珠,当身体不适时候将料器天珠中的黑色部分磨成粉末吞服,其功效类似于今天的速效救心丸。


    上图清代料器天珠。
    清代制作,古人人工制造,工艺配方不可复制。图腾上都有发黄的迹象,是因为有机的树脂材料在长时间的盘玩过程中逐渐氧化所致。老物件都会有包浆,料器天珠也不例外,包浆呈哑光光泽。


    上图为爆老的灰透三眼料器天珠,细节见图,完美极致
    料器天珠由于类似树脂的材质制作,硬度不够强,因此形成包浆的时间会很短山兔御魂,但盘玩过程中会有磕碰张骁晗,表面不均匀,形成的光泽不会像新珠子那样耀眼鱼玄机的故事。


    上图为老料九眼天珠
    具足所有种类天珠能量的功用和效应,可以顺心所愿的达成自己的意愿,获得九乘佛法的领悟缘起,调和五行之力,破除一切煞气和晦气,使自己与环境磁场完美统一,智慧、事业、运程、爱情、家庭和财富等所有的磁场都获得整体提升。适合各种五行、生肖人群供养佩带。


    上图为老料宝瓶六眼天珠
    功效:地火水风空识六大元素所构成的人体生理学仙班校园。恢复人体五脏六腑之生理机能上思天气预报,关雪盈并可恢复体力、解脱六道之苦、六波罗密渐次增酿、消灾解厄、六六大顺、象征财富圆融广进之意。



    上图为料器达洛与料器虎牙天珠
    藏民认为佩戴虎牙、虎纹料珠是为了祈求在战争、狩猎的时候得到无边的力量犹如猛虎一般;佩戴达洛、天地是为了更加有效的和神明通。







    如今藏区年轻人已不像老一辈那样从睡醒睁开眼的第一时间就念经面具kane,直到睡觉的热衷,所以慢慢的,这些老的藏区圣物会越来越少,这也是收藏的因素之一。以上料器天珠都为青和藏品实物总裁的诱惑,如有眼缘请多关注我们。
    >>>>愿世人福禄常在健康平安<<<<
    世界很大,人很多,千回百转,我在青和藏品等你
    想要更多的了解我们吗米粒向前冲?
    请多多关注
    青和藏品一店:
    星沙经济开发区星沙大道凤凰城一期综合楼108门面
    青和藏品二店:
    星沙经济开发区湘龙街道盛喜华美达广场酒店内
    wx:137550555252018八月24日宜:幸福

    扫码关注我吧
    扫码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