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的黎明【静心书院】7月13日公益大讲堂-大象的脚步

    【静心书院】7月13日公益大讲堂-大象的脚步


    &
    『静心书院著名书法家杨天笑题词』


    公益大讲堂:
    微信群:【静心书院】
    进场时间:【7月13号】周四 20:00进群八点半开始
    ~~~~~~~~~~~~~~~~~~~~~~~~~~~

    主题:金刚经也是金刚般若,佛说的般若部有六百多卷,这金刚经是六百多卷里边其中的一卷,如金刚般坚固,恐龙的黎明太阳般光明,刀刃般锐利孟尝君列传,切金断玉,削铁如泥,便是金刚百悦天鹅湖,催伏心魔吸血蚊成长记,制诸外道冷帝血后。
    主讲老师:【静心书院】罗锦胜
    会议主持:【静心书院】罗锦胜
    ~~~~~~~~~~~~~~~~~~

    罗锦胜:
    ★本科学历,职业经理人黑翼血环入口,企业巅峰训练总教练
    ★2004年创办《锦胜学习力研习》机构,《美满婚姻家庭工作坊》享誉全国。
    ★罗老师游学四方,拜访多名世界著名潜能大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罗老师格言:读好书,启智慧,行万里,为国民素质的提高尽一份力!




    个人简介
    江西龙虎山邱裕松老道长上世纪四十年代追随六十三代张恩溥天师在嗣汉天师府修道,是目前硕果仅存的正一派鼎字辈老道长月亮鱼,赠送灵符两张(平安符、发财符),并做法事。
    与尔等耕读卧龙夜挑灯重剑无锋
    世人悲悯,有书不能读早安小娇妻,有经不能悟,而终想速成与快钱,只知土豪不识字,挣得万贯家财郑有全,却不知只是过个手,转眼易主或锒铛入狱者多之新奇军论坛,人本主义心理学之父马斯洛说:如果要摧毁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突然之间给他一百万,大部分人都会因此而失去朋友、家人,以及其他有形无形的东西,甚至在不知不觉中流失了他凭空得来的一百万龙门汤温泉,因为只有意志力坚强以及爱读书学习玉田三中,善于运用学习得来智慧的人,才具备妥善地利用这笔意外之财,让自己基业长青。
    我创办【静心书院】便是解世人之愚痴,从妄想中醒来,与卧龙先生一道耕读卧龙,宁静而致远,重剑无锋阿克萨娜,宫宝田应运而为汤博乐,直挂云帆济沧海鹿胎胶囊。
    我们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你最有才!

    静心书院欢迎您的光临!
    不爱读书者摔三弦,恕不接待

    海中巨无霸
    行家估价200万,今把这海中巨无霸有缘惠让,给予珍惜。
    联系方式13659916304(罗老师)进群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静心书院]微信群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本群为学习型组织群,由静心书院创办人罗锦胜学友发起的,目的就是看好书分享好书,探讨好书,头脑风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惟吾德馨,谈笑有鸿儒,往来有大咖……每周四下午八点半都有大咖公益大课堂在群内宣讲。
    静心书院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