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奶粉事件【青翼日记】第七期:四川小分队——潘一羽-青翼子

    【青翼日记】第七期:四川小分队——潘一羽-青翼子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支教日记:
    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第四季
    四川小分队——潘一羽
    7.6
    前一天与小伙伴们汇合,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赶到了兴平镇,虽然之前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乡间公路这么颠簸陈霁平,坐在客车最后一排宛如在过山车上,起起落落,晃得胃疼勒夫吃鼻屎。因为事先并没有准备,在兴平我们也毫无头绪龙套妹,不过万幸,在街上遇到了聚在一起玩耍的孩子们血腥吞食者,我们送上了带来的小礼物,他们很开心的和我们合影,并且约定后天再见富贵锦绣。
    7.7
    正逢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我们一大早就到了邓小平故里参观学习。整个故里十分大。这不仅是伟人故里,也宛如一个后花园一般。有翰林院子、蚕房院子、邓绍昌墓以及邓家老井、放牛坪、清水塘、洗砚池、神道碑等景点,充分展示了邓小平同志青少年时期的活动足松下怜迹。
    最神奇的是一颗邓小平幼年时期种下的黄葛树三八大案。如今盘根错节r136a1,枝繁叶茂。
    因为恰好赶上了香港回归二十周年,邓小平故里举办了特别展。看着从开始谈判到香港回归的影像,真的特别感动。
    7.8
    今天是和孩子们约定好的日子,我们五点过就起了,收拾好上课需要的东西和给孩子们的礼物,准时赶到了兴平镇。蒋多多
    孩子们真的很热情,我们并没有强制,但是都呼朋唤友在街上等着我们了,说不感动是假的。兴平镇的叔叔阿姨们人也很好,得知我们给孩子们上课也十分支持。
    我们借用了小学的教室给孩子们上课,先是我们自己做自我介绍。鼓励孩子们上讲台介绍自己并说出自己长大后的梦想。一开始他们都很害羞,但慢慢的熟悉了就活泼了起来金峰帝景,说说笑笑。
    我们把带过来的魔方交给他们,并一起去探索如何拼好一个魔方杜成义。孩子们居然都很喜欢画画,特别是一个叫邓文博的小男孩徐玉元,画得活灵活现。
    7.9
    今天是在广安的最后一天,估计是昨天太累了月咏几斗,早上我们起迟了,匆忙赶到镇上找到孩子们时,他们告诉我,他们在客车到达的地方等了就很,听到这句话我的鼻子有些发酸光头李进,但同时也很开心,他们记得和我们的约定。
    今天是带着孩子们唱歌,因为很多人因为《成都》这首歌认识四川,所以我们决定叫他们唱《成都》,童声真的很美,他们也学得很认真。后面大家一起合唱了《虫儿飞》恒天然奶粉事件。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选择参加了这个志愿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乌克兰大饥荒,也收获了很多感动。
    排版编辑 韩 猛
    审核校对 王凤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