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螨【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第二临床学院开展“百名专家、千名学生、送医送药万里行”暑期社会实践-大连医科大学团委

    【青春大学习格乌瓦尼奥,金柳妍奋斗新时代】第二临床学院开展“百名专家、千名学生、送医送药万里行”暑期社会实践-大连医科大学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超音速推进号,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实践俞流传,使学生切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河吧,第二临床学院组织”百名专家,千名学生”组成强大的医疗团队于7月12日-14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为市民进行义诊,免费为求医的市民送医药。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雷克斯暴龙,学院党委书记任萍亲临现场慰问医护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快餐店之恋,使在场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同样倍加珍惜此次社会实践的机会,他们身披绶带穿梭于义诊现场,近距离地接触医疗专家和求诊市民,尽所能及的做好维护秩序、导诊分流、讲解演示急救知识等工作陈辉祖,以青春笑颜和满腔热情积极为广大百姓服务国房网福州。




    连续3天的义诊,专家诊桌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来就诊的人群络绎不绝一世保镖,有的市民带着之前拍的片子、化验报告常小刚,有的市民带着自己的上了年纪的父母上高信息网,更有的市民坐着轮椅,每次专家都耐心的解答着患者的疑问恙螨。此次义诊为大连市的市民送医送药达2000于人次秦义绝,为就诊的市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超生检查达500于人次,使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亲身体会到了专家老师的医术仁心、体会到了我国市民的缺医少药的现状,相信通过这次社会实践会让医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提高思想觉悟东海堂,增强服务社会意识easyn,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王冕好学,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