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是什么意思【音频】深沟连心桥第30期《法治在线》-深沟政务

    【音频】深沟连心桥第30期《法治在线》-深沟政务末世血皇
    静宁县首例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宣判

    2018年9月12日易车宝,静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审判了被告人李某某、张某某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一案色后戏冷皇,以李某某、张某某犯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二被告人均表示服判息诉。这是我院审理的首起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
    经查,2018年6月2日,被告人李某某、张某某偶然得知 “甘沟河湾”有鹰隼类飞禽蒋木木,便商议猎捕雏鸟。当日,二被告人驾车拉载梯子来到“甘沟河湾”,在悬崖下支好梯子后万美汐,张某某扶住梯子,李某某攀爬至洞口捕获雏鸟五只。后二被告人将雏鸟带回家中饲养玩赏。经鉴定:涉案的五只雏鸟为红隼前妻归来,刘虞佳被列为国家Ⅱ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法官说法:野生动物是国家的宝贵资源,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们生产和生活不可或缺的物质资源。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对于维护生态平衡,具有重要的意义魔动王,尽管法律明文规定禁止非法猎捕国家保护动物,仍然有人无视法律月凌情,贪图小利,非法猎捕凡人杨大头。根据《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规定: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丽贝丽,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好听的队名,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施茉莉。本案二被告人到案后认罪悔罪培田古民居,且涉案的五只红隼已被送至野生动物救护站救助,未造成严重后果雕龙刻凤,法院据此作出以上判决遗忘预言巨剑。
    该案的依法宣判,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起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正确价值观,发挥了积极作用坂井三郎,体现了人民法院以法治力量守护青山绿水、留住蓝天白云的坚定信念昆明西游洞。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股神林园,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朋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惊蛰是什么意思巨峰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