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投票【防范宣传】图解高考诈骗伎俩,速看!-平安湘东

    【防范宣传】图解高考诈骗伎俩雅乐士女鞋,速看沈阳乱码大楼!-平安湘东热爱生命的人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爱染恭子,试卷批改、志愿填报及学校录取工作也将紧锣密鼓地展开林敏君,“吃学生饭”的骗子也在这时活跃了起来大卡司菜单。
    去年高考后重生之扫墓,山东临沂市考生徐玉玉遭遇通讯网络诈骗细柳镇,骗子冒充教育部门以发放助学金为名骗走她准备用来交学费的9900元好莱坞庄园。她在巨大打击下的心脏衰竭死亡引起了全国关注东珈白鲨。
    今年高考后董沛琪,考生或者家长可能也会收到类似的诈骗信息。蜀黍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支付关口久禾,一定要守好;无法鉴别的信息李长进,千万不要点击;无法确定的机构赌王至尊,绝对不要相信东宁信息网!
    一旦发现受骗白水喜,立即收集相关信息向公安机关报案丘咲エミリ。


    下面番茄叶霉病霍晓红,防诈图解随篇奉上陶醉哥,各位看官李修平简历,请用心参悟感动中国投票!





    来源:江西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