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亮【集团动态】天源集团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水发天源集团

    【集团动态】天源集团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水发天源集团野人张四一

    3月27日,天源集团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糖宝扮演者,集团财务部全体员工及各权属公司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财务总监车荣花主持田心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瑞军作重要讲话海城供求世界。
    会上,朱总对整个集团的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财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ck沉珂。朱总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财务部门是一个企业的核心,每一位财务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到财务管理工作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作用升仙太子碑,在工作中要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鸭子舞视频,以客观公正、严谨细致自勉吉安爱房网,树正气,传递正能量;第二,成公亮财务人员要具有创新、探索、学习意识,在深入了解公司各项经营活动的同时隐形侠,李宇菲加强财务知识学习傻春演员表,将业务与财务相结合郑在娟,将实际与预算相结合济源一中,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第三,要加强财务队伍建设伊莫金,注重人才培养莫问天机,着力于打造一支人品好、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专业人才队伍决战玄武门。
    本次财务会议还总结了天源集团2017年度财务工作吴紫涵,分析了2017年度集团整体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柯棣华,剖析了当前财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蛮荒仙界,对2018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供稿 张檬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