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会计课件【非遗】多彩非遗,美好生活!长泾镇非遗进校园咯~-文化江阴

    【非遗】多彩非遗,美好生活!长泾镇非遗进校园咯~-文化江阴


    6月21日晚上,
    长泾镇在东舜湖公园广场举办了
    “多彩非遗成本会计课件,美好生活”非遗进校园汇报演出
    暨惠民文化月启动仪式狙击手伙计。


    江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市文广新局局长蒋青,市文联主席王敏,长泾镇领导江国虔、陶郁峻、孙仲英、陶理江、孙丽丽等出席活动。

    演出在开场腰鼓《鼓点声声颂祖国》中拉开序幕。宣传片《传承非遗文化,留住家乡记忆》展示了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蟒蛇精,非遗文化在校园内学习、传承、守护、创新的点点滴滴。舞台上,长泾实验小学“三弦”小锡班的孩子们表演了传统锡剧《牡丹亭》《珍珠塔》《燕燕》《玲珑女》《太湖儿女》《秋香送茶》《江姐》《庵堂相会》等选段。河塘中心小学“邦舵”少儿评弹艺术团的孩子们表演了评弹《水浒传乔郓诉冤》《太湖美》《春江花月夜》。无论是表演唱,还是形体表演,小演员们身穿戏曲服装,个个精神饱满二环十三郎,清脆悦耳的唱腔,娴熟的手势石原贵雅,给人以美的享受。上千名家长和群众观看了演出夏沇秀,并为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让非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在接下来的缤纷假期,长泾镇将开展“多彩非遗,美好生活”惠民文化月系列活动超级仇恨戒指。启动仪式上,薛建国、蒋青、王敏、江国虔、陶郁俊、孙仲英上台按下启动球。

    活动为8位同学颁发了锡剧小梅花奖,为10位同学分别颁发了发禄袋、剪纸、版画、九狮舞、评弹“非遗”小传承人唐牙科。在江阴发禄袋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长泾实验小学老师袁庆芝的带领下高冠变色龙,孩子们展示了部分非遗作品矢吹健太朗,讲述了非遗进校园的有趣故事草裙舞串词。戴景耀

    活动在《九狮献瑞》中落下帷幕,群狮舞动,气势非凡黄平天气预报,传统文化在孩子们的传承创新下,重新焕发了它独特的魅力赣源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