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虫草回收【随笔】如果我说一句,我想见你,我就能见到想见的人的话。-岚鸟之庭

    【随笔】如果我说一句,张翔玲我想见你,我就能见到想见的人的话。-岚鸟之庭

    由爱故生忧 由爱故生怖,
    你不在我臂展之内,我便怕抓不住你。


    总是有人擅自跑进我的梦里来仲恺教务网。常见面的和不常见面的。 有些我醒来便想不起我曾梦过彭泽教育网,有些 醒来愈加想见罗列好相依。 找不到打电话的理由,妈妈说 你就算是没有事 也可以打电话给我。 我如果没有事 我要怎么和你说话。你知道我不会说话。 你可以天南地北地聊,想到什么说什么九江三中。 我的阅历如此浅刘雯卉薄,说不出一星半点有趣和无趣的事。 如此我便要仰仗你带起一个个话题黄渤爱与愁。 你带起的一个个话题我头脑里还是一片片的空白盘龙记。 接踵便是一阵阵沉默,我看见黑乎乎的天空吴哲晗。 如此我便疏离了电话。 我要怎样 在没事的时候仅仅找你说说话。

    要为所有的行动找一个理由。 我第二天大早有事,所以想在你那借住一晚。 我到市区办事,你有空就出来见一面吧。 我陪一个朋友过去,她散心我无聊便出来玩玩。
    ······
    如此我便觉得所有的行动都需要一个理由茶之然。
    可虽然这些理由都是存在的,它们都是借口凶男寡女。因为我明明有其他的手段可以解决它们。 我只是想见你们红莲骑士兽。可我偏偏觉得 一句 我想见你,不能构成任何我可以见你的理由。
    如此我只好放在自己的心里煎熬玛拉沁信息网。久而久之终于磨灭了一些痕迹,你一句 最近怎样成都虫草回收。 所有的勉力忘却 通通烟消云散。
    那字原是刻在石头上,我在上头铺一层沙,写一样的字,假装那字是写在沙上。 我每天轻轻吹一口气,让它模糊一点。 可你一句话便是刮了一阵龙卷风宙斯之子 , 吹跑了那层沙,那字又清晰出现在石头上了保定歌。
    你要我怎么办 怎么办僵尸七日重生 。

    明明我还是很高兴长久没联系之后 我们又有了联系林黛妤。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需要语言来维系。
    可是 由爱故生忧 由爱故生怖, 你不在我臂展之内,我便怕抓不住你。
    笑话 我为什么要抓住你。我明明该放你天涯四海任你喜欢的去情锁歌曲。
    这便是人生的矛盾。我真想如我所愿处理得好。可人心不由我掌握,就连我自己的心 我也无可捉摸。 我想见这么多的人龙朝大都,很多人我想见就可以见到租妾, 也有人我见过几面, 也有人我未曾相逢。 如果我说一句 我想见你,我就能见到你们的话。······
    可是,该死的。

    From:
    如屺。
    与其苟延残喘权欲诱惑,
    不如从容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