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保姆【阳光国农】三夏重磅推出小麦追肥首选产品——多碳速追复合氮肥-阳光国农

    【阳光国农】三夏重磅推出小麦追肥首选产品——多碳速追复合氮肥-阳光国农
    我和小保姆
    农作物所需的“第一养分”是什么元素?

    很多人,特别是农民朋友都会认为是“N”、“P”或“K”!
    否金美伶!大量元素:碳、氢、氧、氮、磷、钾。“碳”排在第一位马兰谣歌词。
    人们普遍认为最大量元素是氮科举网,而不注意“植物营养之桶”存在最宽的“短板”——碳德川和也。

    多年来肥料界呼吁“均衡施肥”以修补各种营养“短板”,而不注意最宽的“碳短板”。


    长期的“碳饥饿”和反复的碳“透支”,就形成农作物的“缺碳病”。农作物缺碳的经典病状是:
    ?根系衰弱
    ?植株早衰
    神武八荒?黄叶或失绿
    ?亚健康
    雾中楼影视?防病抗逆机能差
    ?种质退化快

    造成碳“短板”问题的原因:
    1、技术进步,“化学农业耕作”模式,导致长期对耕地土壤“碳”的掠夺;
    2、追求粮食产量,过度掠夺土壤碳;
    3、耕者生活方式改变,彭晓冉加速对碳的漠视,不爱惜耕地,不培肥地力,过度依赖化肥和农药;
    4、千百年来我们先辈用堆肥和秸秆还田形成的土壤中的碳库(有机质)被不断施加的矿物质养分洗劫一空!

    问题1——土壤营养缺碳考虑
    1、19世纪40年代西方“化学植物营养学”,我国照搬形成土壤肥料学,N、P、K等矿物质元素
    2、肥料营养军长私密爱,从学者到农夫只知NPK,不知道“C”
    3、土壤水土流失,也只考虑N、P。
    4、碳饥饿——教科书“0”(靠天补碳-0肥补)
    5、碳营养的形态,分类——教科书0。

    问题2——有机肥料缺有效碳的考虑
    1、有机肥料标准中有机质测定方法,对有效碳考虑不足;
    2、有机肥生产工艺中陈淑婉,对有效碳流失考虑不足
    3、商品有机肥枭傲天下,田间效果与有效碳多少有关;
    4、肥料利用率低与土壤有效碳低有关林潇潇。

    问题3——土壤修护和测土配方忽视了土壤碳
    1、土壤耕地质量与缺碳矛盾
    2、土壤修复综合考虑方向缺碳
    3、测土配方强调NPK的比例
    4、现代设施农业(无土栽培)只考虑NPK比例
    5、冲施肥也是只考虑NPK比例

    碳短板严重制约作物养分平衡
    1、碳是生命之本,也是植物的基础元素阴城五主,而不是并列的大量元素林靖恩 ,这个“本”没有被确立起来王君如 。
    2、我国耕地和农作物的缺碳危机严重到如此地步,我国耕地大面积贫瘠化林沁园,中低产田占74%。几十年前闻所未闻的各种土壤怪病肆虐大地!

    围绕“促增产、提效率、保安全”三大目标,本着“增产施肥、经济施肥、环保施肥”相统一的科学施肥理念。北京阳光国农化工有限公司依据各地不同土壤所种植作物的需肥规律和需肥特性,发挥碳基菌肥的神奇功效制定作物增产,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实现农产品可追溯。重磅推出小麦追肥首选产品——三夏黑卡6小时?多碳速追复合氮肥,本产品采用活性碳生产技术,纯原料制造,不含膨润土,杜绝板结补天灵片。高水溶、高营养、高吸收画心吉他谱。优质矿源活性腐植酸,改善土壤团粒结构,培肥地力。特别添加中微量元素锌、硼、硅等丹霞山阴阳石。除了满足作物对氮肥的需要,更能提供其他中微量元素的营养需要黄亚虎,营养全面。






    硫肽双效 —— 三夏肥料
    北京阳光国农招商热线
    010——89358211 13938285664
    ........................................................................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阳光国农”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本页面内容
    感谢您关注北京阳光国农化工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强悍傻妃!
    欢迎关注:
    请关注公众账号:bj-yggn
    阅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