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5200【青年之家】欢迎来到共青团门店——黄山攻略-皖青先锋号

    【青年之家】欢迎来到共青团门店——黄山攻略-皖青先锋号

    青春是一首激昂的歌
    请把这首歌,带回你的青年之家

    青年之家就是向所有的青少年免费开放的、由共青团运行管理的公益性服务场所
    “垒起七星灶朗格拉姆,铜壶煮三江”你可以在这里给自己充电,不管是只给手机充电,还是给你的人生充电;你可以在这里放松心情乐一通秀场,不管是想一个人安静的待一会儿,还是一群人谈天说地;你可以在这里梦想起航定州房产网,不管是创业之初困难重重,还是满腹才华无人问津;
    团干部要扎根在青年身边enakei,团的阵地也要建在青年身边窗外有张脸。黄慧颐
    截至目前,黄山市青年之家遍布全市各个角落那琳,只要有青年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身影金京浩,因为我们必须是你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下面让团团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索一下这些遍布在各个地方的青年之家吧战天5200兰希黎?
    屯溪区
    青年之家
    01
    2017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g205/徽州大道(路口)
    屯溪区线上青年之家分布情况
    依托“青年之家云平台”,屯溪区青年之家在线上发布一系列活动俞太尉,让当地青年可以轻松了解及时活动并且参与其中如鹏网。
    屯溪区线下活动
    从国画课程、拉丁舞课程、民族舞课程、水粉课程到素描课程等一系列文化课程陆续展开灵异怪谈巫九,授课老师来自屯溪区高校教师志愿团队,他们在课余时间利用自身所长来帮助我们的青年培养兴趣和技能夏目残夏。

    2017
    02
    黄山区
    青年之家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南门


    黄山区线上青年之家分布情况



    徽州区
    青年之家
    03
    2017
    地址:黄山市徽州区总工会2楼
    徽州区线上青年之家分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