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神尊【院线】《雷神3:诸神黄昏》:这明明是一台超级英雄联欢会-靖江有线

    【院线】《雷神3:诸神黄昏》:这明明是一台超级英雄联欢会-靖江有线

    作为世界商业电影的成功范例火石寨,漫威的影片可以说是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超级英雄热。而《雷神3:诸神黄昏》,可以说是漫威电影中最有趣的一部战魂神尊。它取材自漫威漫画《诸神昏》,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七部电影,其阵容和配置也是《雷神》系列电影中最强大的一次。

    不仅有“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的强势回归,更有“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圣宋元宝,“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强力助阵,共同对抗要在漫威宇宙掀起腥风血雨的“死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晋州天气预报!


    影片介绍:
    影片讲述在“索科维亚战役”两年后,索尔得知诸神黄昏的预言并希望全力阻止火焰巨人苏尔特尔毁灭阿斯加德。索尔与洛基在奇异博士的指引下找到了奥丁。奥丁向他们兄弟二人道出他们还有一位姐姐——“死亡女神”海拉椰菜娃娃。尹惠熙

    在一场战斗里雷神之锤被海拉所毁,索尔跌下彩虹桥而来到了萨卡星,成为阶下囚危险美学。失去了锤子的索尔被逼展开角斗士对决,而对手居然是自己的老战友绿巨人。索尔必须与绿巨人、洛基等人并肩战斗,才能阻止海拉和即将到来的诸神黄昏。

    副标题是诸神黄昏,改编自北欧神话中的著名情节,这是北欧神话预言中的一连串巨大劫难,包括造成许多重要神祇死亡的大战奥丁、托尔、弗雷、海姆达尔、火巨人、霜巨人、洛基等,无数的自然浩劫,之后整个世界沉没在水底徐泽宪。然而最终世界复苏了,存活的神与两名人类重新建立了新世界。

    剧情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和《奇异博士》蛇王波后。在《美国队长3:内战》的片尾彩蛋中爱如茉莉教案,钢铁侠提到了雷神返回了阿斯加德而黑寡妇透露浩克驾驶飞船离开的线索龙纹鏊,在《奇异博士》的彩蛋中,则是雷神和奇异博士见面的情节。

    作为雷神系列的第三部,新的导演带来的是新的风格。与前两部不同的是,本片更多了些漫威的幽默风格,少了很多叙述故事的严肃气氛,使得原本可能看起来比较黑暗压抑的故事情节变得轻松幽默。

    该片基本就是一个给观众们讲笑话的系统,而且做得卓有成效赛文加。不管形势多紧张、反派多嚣张、战斗多激烈,每个人物、场景和事件都带着一种漫不经心的戏谑感。

    小伙伴们,快来江苏有线电影院线,一起见证一个超级英雄的成长与他所领导的城邦的兴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