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喷雾器【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长小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仪式-长安花苑小学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长小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仪式-长安花苑小学

    10.13
    有这样一位“大朋友”
    一直心系少年儿童的成长。
    他,曾以一个“大朋友”的名义,
    向全国少年儿童们祝贺节日vsk94。
    他,无论工作有多忙,
    也会抽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
    操场上、教室里、课外活动中、国内外……
    都留下了这位“大朋友”
    和孩子们的身影。
    这位“大朋友”,就是习近平主席。

    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
    根据全国少工委在《关于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的通知》中提出要求路易德菲奈斯,要在建队日前后,集中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仪式。
    01
    10月8日上午,长安花苑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中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仪式乌金口服液。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郑艳东
    02
    潘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今年的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这更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我们人人都要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新时代,
    在党的领导下,
    在团的带领下,
    我们享受着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
    更是得到了习爷爷的关怀!
    03
    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中、在给大垦荒后代以及陕西照金北梁小学的回信中、在全国少代会、团代会的讲话中,习爷爷总是为我们寄予希望、为我们提出谆谆教诲浴火角鹰兽!
    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希望你们向爷爷奶奶学习始皇天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一尘钱币网。
    ——2016年5月30日,习近平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12名小学生的回信

    树立高远志向
    志向是人生的航标。一个人要做出一番成就,就要有自己的志向。一个人可以有很多志向,但人生最重要的志向应该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这是人们各种具体志向的底盘大连教师吧,也是人生的脊梁。
    ——2015年6月1日,习近平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
    学习英雄榜样
    心有榜样,就是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驴包,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我国历史上有很多少年英雄的故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也涌现了大批少年英雄手动喷雾器,他们中不少人的名字同学们可能都听说过。
    ——2014年5月30日,习近平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

    勇于创造
     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时代总是不断发展的,等你们长大了,生活将发生巨大变化云浮蟠龙洞,科技也会取得巨大进步,需要你们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这样一个民族、人类进步才能生生不息痞子术士3。从现在起,你们就要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颤栗汪洋2。
    ——2015年6月1日,习近平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

    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
    想象力、创造力从哪里来?要从刻苦的学习中来魁拔有几部。知识越学越多浮油吸收机,知识越多越好,你们要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既勤学书本知识陈浩明,又多学课外知识,还要勤于思考,多想想,多问问,这样就能培养自己的创造精神。
    ——2013年5月29日,习近平在北京市少年宫参加“快乐童年放飞希望”主题队日活动时说

    虚心接受批评帮助
      不要嫌父母说得多,不要嫌老师管得严,不要嫌同学们管得宽吕明奥数,首先要想想说得管得对不对、是不是为自己好古宇湖,对了就要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我们要养成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批评帮助的习惯。
    ——2014年5月30日,习近平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

    在星星火炬旗帜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策划:少先队
    编辑:潘震蓉
    审核:陈华英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