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万花筒【青年之声·基层团训】团五指山市委深入番阳镇就农村青年创业开展调研活动-共青团五指山市委员会

    【青年之声·基层团训】团五指山市委深入番阳镇就农村青年创业开展调研活动-共青团五指山市委员会铁窗泪简谱

    为进一步掌握农村青年创业情况通灵干探,团市委副书记朱扬、李攸辰等一行人到番阳镇番阳村委会罗文军创业基地就农村青年创业开展实地调研蔡伯励。

    在创业青年罗文军的带领下白胜祖,团市委副书记朱扬、李攸辰等一行实地参观了罗文军创业基地旦曲阿帝,详细询问了创业青年罗文军在养殖黑猪以及五脚猪生产、销售、经济利润等情况霹霹乐翻天。该养殖点采用“示范点+合作社+贫困户”的养殖方式高文谦,成功解决部分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五羊雪糕,杰里韦斯特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咕噜牛。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超载乐队,准确掌握了新形势下农村青年创业现状唯伊网,对其面临的主要问题有了准确把握手机万花筒柴宁宁,为进一步服务青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