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拖拉机【零食】丹麦蓝罐曲奇要被卖了!金宝汤要成为更专注的公司-快消品网

    【零食】丹麦蓝罐曲奇要被卖了岚县政府网!金宝汤要成为更专注的公司-快消品网吉斯霍华德

    (快消品讯)全球最大汤品制造商金宝汤(Campbell Soup Co.)日前宣布,计划出售其国际业务和鲜食业务陈寿灿。其中国际业务包括Arnott’s、Kelsen (蓝罐曲奇所在公司)贝蓝品,而鲜食业务则包括Bolthouse Farms、Garden Fresh Gourmet及冷藏汤超级符阵师。这两块业务每年为金宝汤带来约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3.47亿元)的收入。

    蓝罐曲奇所属的Kelsen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丹麦黄油曲奇市场都占有领先地位蓝龙莲 。除了牵涉到中国市丁晓君场,金宝汤这次打算出售的国际业务还覆盖了印尼、马来西亚以及日本高永侠。
    《快消品》了解武斗乾坤,扑克牌拖拉机 冷藏食品业务在2018年第一季度亏损了 700 万美元,是三大业务部门(汤和熟食、零食和冷藏鲜食)中唯一亏损的马汉山。河珠熙剥离这块业务后孙永勤,金宝汤还包括剩下汤和熟食在内的美国简餐和饮料业务——金宝汤本品牌和熟食意面 SpaghettiOs 等;以及全球饼干零食业务,包括饼干 Pepperidge Farm 和 Goldfish 等。这两块业务都集中于北美地区邬吉成 ,稳定美国市场的汤品业务是该公司当下的重心之一悦宾饭馆 。
    金宝汤董事会认为射洪天气预报,剥离有关资产能让金宝汤成为一个“更诱人的被收购标的”,金宝汤必须成为一家更专注的公司。(G)
    - END -

    你可能感兴趣
    【原创】2018中期10大失意快消品“黑榜”公布
    【零食】雀巢完成收购Terrafertil 超级食品市场被看好
    【日化】上海家化与美国C&D达成合作 多款重磅个护与家清产品引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