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扭舞【阴阳师】蛇切克制!版本先手毒瘤阵容怎么打?铁桶能抗?驱散反控!御馔津!阎魔强控!-咚咚

    【阴阳师】蛇切克制!版本先手毒瘤阵容怎么打?铁桶能抗蟾衣?驱散反控!御馔津东平县教育局!阎魔强控!-咚咚
    【阴阳师】蛇切克制!版本先手毒瘤阵容怎么打掌家娘子?铁桶能抗?驱散反控!御馔津堕落无罪!阎魔强控!
    最近上分的画风有点变化l5639,乔丽娅八岐大蛇一开始大家只用他来偷鸡,后来发现他走个慢速蛇反而更强。
    那这种队是怎么样的配置呢?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镰鼬、兵俑、辉夜姬、鬼切】
    这四手固定中意在线,第五手可能上大蛇可能上阎魔。如果看你是纯后手或者是中速队,就可能会上大蛇黄金角蛙。一回合之内就能打出三杀,而且你的彼岸花数珠没有任何作用武帝丹神。
    那这种队伍怎样克制呢?
    第一套
    【鬼灯、阎魔、辉夜姬、食梦貘、镰鼬】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是一个阎魔猪鬼灯的阵容。如果你第三手翻猪翻鬼灯对面大蛇肯定不会上扭扭舞,对面第五手就只能出阎魔灵吸怪备忘录。
    如果你完全没有先手没有关系小妹不要怕,这个大蛇的阵容非常怕控制。
    第二套
    【辉夜姬、镰鼬、食梦貘、雨女、阎魔】
    你有一个驱散一个反控,对面就肯定输。对面辣条控制你雨女驱散猪反控一下,上不上阎魔你都是赢的。
    不上阎魔的情况能不能打呢?
    第三套
    【御馔津、镰鼬、樱花妖、数珠、兵佣】
    这套阵容是完克的。这个御馔津注意,舍弃掉木魅,必须戴薙魂。她在鬼切疾风和大蛇不洁之力的三次攻击中能射到对面一次到两次你都不会翻车的凤歌新作。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第四套
    【镰鼬、樱花妖、数珠、御馔津、白藏主】
    这个队伍加了个白藏主铜陵三中。你在判断自己肯定没有先手,对面是先行动陈硕嵩,白藏主就很需要。这个白藏主需要高抵抗的地藏。这个版本白藏主非常需要高抵抗暗黑圣魔导。要不然你的白藏主被控住,镰鼬也被控住不能驱散了,对面蛇切就能打你三次,非常危险。这个队伍当中御馔津依然戴薙魂收益最高。数珠戴魅妖或者招财。樱花妖也戴招财。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第五套
    【镰鼬、辉夜姬、食梦貘、白藏主、雨女】
    这套也是完克的。镰鼬辉夜姬猪前三手,对面很难去翻蛇切队。然后第四手翻个白藏主,第五手补个雨女就行了。
    第六套
    【镰鼬、辉夜姬、樱花妖、雨女、兵俑】
    这套也是一样的原理,雨女驱散后兵俑反控。兵俑和樱花妖又能互相保护,樱花不停给兵俑补血,对面鬼切打不出东西来妃宫千早,蛇也是全程普攻。即便他变成蛇了血羽凤凰,你把蛇掰掉就行了。
    我是你的好朋友林公子,谢谢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