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组词【项目推介】波兰联合包装公司寻求出售-拓和并购

    【项目推介】波兰联合包装公司寻求出售-拓和并购


    项目编号.
    NO.TG-00379-PL
    所属区域.
    波兰
    所属行业.
    生产/加工/制造
    收入规模.
    1000-5000万欧元
    交易类型.
    100%或多数股权出售
    交易原因.
    支持公司未来发展
    项目简介.
    该公司成立距今近20年,主营业务为联合包装及制造服务叶山丽子,并为食品及非食品产品提供多种类型的包装服务准提镜。宫宝田 它提供食品、技术及工业产品的包装服务鹰王宠妻,其拥有的150台贴标机和包装机可完成真空包装、枕式袋、小袋包装、可重复密封包装、带拉链的铝箔包装、多袋包装、气泡袋、塑料封装(PET/PVC)这些类型的包装任务金怡云。作为客户价值链中的一环,公司为客户提供单一的自动化/人工包装服务或从产品原材料采购、联合包装/制造服务到物流配送的全套服务少年刀手。公司的机器设备可完成以下任务:定量给料、计数、薄膜包装、玻璃纸包装、热粘合、粘合、泡罩包装、高频和超声波焊接、专用包装、装瓶、贴标签和标注编号姜治莹。
    公司自2014年起开始使用ERP系统对包括生产、质量监督、仓库管理和财务的经营活动进行辅助性支持金度妍 ,其内部的IT部门专员可使该系统适应每位客户的独立需求。
    该公司拥有广泛的技术背景三边孔,并为其客户设计提供新的包装类型并将新方案融入生产过程中段乃心。此外我的小新娘,它还拥有自己的工程团队樊志起,负责研发新型独特的生产线零件黄鹤云 ,对现有机械设备进行必要的改造以及设备大修和维护想起老妈妈。因此朋薇,拘组词公司可迅速适应新客户的需求,大大降低了购买新机器以及维护现有设备正常运转的成本黄家驹死因。
    财务信息.
    未披露
    交易事项.
    如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您可登陆拓和官网www.takuwajp.com了解更多信息苏铁山。
    也可直接微信留言或电话联系我们:
    022-583901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