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与指数幂的运算【陕西】北上的雨--同学会的那些事--主播:淡然一笑-记得歌时

    【陕西】北上的雨||同学会的那些事//主播:淡然一笑-记得歌时


    崇文|博学|慎思|笃行
    同学会的那些事
    作者:北上的雨
    主播:淡然一笑

    作者简介
    北上的雨,陕西省镇安人,自由职业。乘着波浪,蘸着风雨,凌潇潇同岁月一道前行,稍不留神,匆忙的脚步就从20世纪流淌到了21世纪。两个世纪的轮回,守住了寂寞,抵挡了诱惑,却也留住了读书作文这个大伤脑筋的嗜好。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用以慰身之孑孓,心之孤寂西域铁骑。苦苦寻觅了许久,却怎么也寻不到风雨之后的那一抹精彩的阳光,但我一直毋庸置疑地深信着,千年之后,总会赢得云淡风轻的丽日。

    主播简介
    淡然一笑,来自于西安。喜爱运动,喜爱读书穷理,喜欢自然清静。每一天都是新鲜、独特与唯一的,在墨香的氤氲中冥思,在盛开的莲花座下微笑。
    同学会的那些事
    (一)同学语录

    桑田浮尘,芸芸众生爱丽丝快跑。1988年,我们有幸相识于古城西安,四年时间,我们共同用肩膀挑起了困难,用脊背抵挡了风寒;四年共处,一辈子的情感。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时光的橹桨在岁月的长河里划过了30年,30年来铜皮石斛,我们一直在讲述一个永恒的故事:岁月可以改变我们的容颜,却无法改变我们的同学情。
    芳华易老风之甬道,真情永驻。同学们,不论世事如何变迁,让我们用岁月的刻刀,将同学的名字永远刻在8803班这个温暖的港湾;让我们用同学情的丝线,把你我牢牢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杨尚坤。8803班的同学们,我们永远在一起!

    (二)同学会欢迎词

    亲爱的同学们父子骑驴,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悠悠三十载,绵绵同学情。
    我们做了30年同学,我们分别了26年,在阔别26年后的今天,我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与大家相聚。在此,我向这次同学会筹委会的四名同学以及所有为本次同学聚会付出辛劳的同学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曲尔甲!”;对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聚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向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送去我们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8803班30年同学聚会能放在我的家乡镇安,是同学们对我的关爱,指数与指数幂的运算也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幸运的事情,对于同学给我的这种关爱,我除了感激还是感激,我似乎找不到更好的方式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我只有力所能及地配合大家,让同学们在镇安的两天时间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让大家高兴而来金婚演员表,满意而归。

    (三)同学会上的问候

    同学,你好吗?1988年我们相识于古城西安那一年,我们16岁我们懵懂,我们青涩我们似乎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但我们知道我们共同的名字叫同学从此,我们默默地摇落了四度风雨静静地温暖了八载寒秋同时也赢得了一份浓浓的同学情回想起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心里总是暖暖的1992年我们分别于古城西安那一年,我们20岁我们成熟,我们从容我们揣着希望绕天涯我们披着祝福走四方从此,我们在生活的路上辛苦跋涉我们或许忘记了很多事情但我们一直把同学的名字刻在心上我们也一直在心里追问同学,你好吗妖孽夫桃花妻?2007年我们聚会于古城西安这一年,我们36岁我们在人生的路上经历了风雨,遇到过彩虹但在我们的心中同学,一定是我们见过的最美的风景我们紧紧地握着同学的手用饱含温情的声音问一问同学,你好吗?2018年我们来了这一年,我们46岁我们不再困惑,不再迷茫虽然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挥霍了但我们可以自豪地转身,潇洒地回首看一看青春的渡口拍一拍同学的肩膀我们依旧在深情地问同学,你好吗?1988年,2018年我们做了30年的同学30年韩国风扇大妈,整整30年哪!不管是十年,三十年还是五十年同学的心最近不管是十六岁,四十六岁还是九十六岁同学的感情最真

    春去秋来
    变换的是四季
    苍老的是容颜
    唯一不变的是
    我们永远是同学
    花开叶落
    过往的是岁月
    飘零的是风尘
    能让我们彼此珍惜的是
    情深似海的同学情
    相逢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
    分别的日子又是那么漫长
    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
    明日,我们又将天涯
    分别了
    我偷来春日的芬芳给同学
    我留住夏日的清风给同学
    分别了
    我把金秋的思念落在怀里
    我把腊梅的坚强为同学送上
    深深地祝福我亲爱的同学
    在以后的生活里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深深地祝福我亲爱的同学
    在未来的日子里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同学们安好
    我的生活满满都是爱
    同学们安好
    我的世界满满都是春天

    (四)同学会祝福语

    寻梦大秦岭,问道塔云山。
    陕西省粮食学校8803班30年同学聚会塔云山之旅基本结束了。相逢的日子总是这么短暂,面对同学们即将离去的背影,依依不舍的心情顿然就涌上了我的心头。 即便如此不灭狂神,我们也应该面对现实,留不住同学们远行的脚步,我就把殷殷祝福送给同学们,愿我亲爱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里一切安好! 风起了,那是我绵绵的牵挂; 云涌了,那是我柔柔的思念; 雨来了,那是我细细的倾诉; 太阳出来了犬神传,那是我暖暖的微笑!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永远在一起; 芳华易老,真情永驻,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永远爱你们! 最后,真心希望同学们在别后的日子里平安地活着,微笑地活着,我们期待下次再相聚,期待四十年聚会头七怎么算,五十年聚会再来镇安! 亲爱的同学们幽灵箭毒蛙,再见了洪荒凌霄录!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再见了!
    2018年7月
    记得歌时平台用稿说明:
    一、本平台作品全部由作者授权刊登,如有转载需求,请联系c15116443927,未得到平台授权者,侵权必究。
    二、平台投稿作者请一定要加主编微信号c15116443927
    三、投稿作者自行提取本人微信赞赏二维码发送给主编。
    赞赏二维码提取程序如下所示
    微信里面点击“我”……“钱包”……“收付款”……“赞赏码”……“保存图片”然后把图片发给主编就行了
    四、未依照要求提取赞赏二维码的投稿作者视同默认放弃赞赏。对于放弃赞赏的文章,平台会使用公共赞赏码。所得赞赏归平台所有,留作平台维护费用。
    五、单篇文章阅读量每突破一千发放奖金1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飞达广播网。
    六、平台主持人:藏北蓝
    本刊主编:万成 海棠依旧 亲情树 钟爱群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把时间交给阅读


    长按二维码赞赏北上的雨、淡然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