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v3手机【青春作伴】心理成长小组-太仓启航青少年

    【青春作伴】心理成长小组-太仓启航青少年林肯律师
    请输入标题
    2017年11月14日杨林科,太仓市启航青少年服务中心的社工走进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为心理小组成员开展入门级心理课程田之缘。




    时1
    课程开始之前社工先抛出了一个问题: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时间的针脚,摩托罗拉v3手机再以电影《罗生门》的影评作为今日课程引子曾经最美歌词,而后社工问同学们看完影评的感受是什么九尾狐姐姐传?
    绝大部分的同学的答案是人性本性是恶的,每人都有自己的私心熊可嘉,少部分同学回答没有看懂。
    (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2
    在听完同学们的回答后乐跑手环,宗一童社工对故事进行了总结九字真言手印,并且用心理学的方法分析影片中的四个人物:强盗、武士、武士妻子、樵夫的人格特质。
    并借此引出弗洛伊德的人格理论舞泡网,用“早上6点起床上学”的例子通俗的讲解“本我”、“自我”、“超我”的概念。3
    随后社工讲述了旁观者、决断者、帮助者三者不同的心态曹永康。
    正如之前大部分同学所说“人性本恶”,每个人的天性中都有阴暗的部分:自私、贪婪、冷漠、邪恶、怯懦、虚伪等新安一高。
    社工对心理小组强调到说:“最重要的是让道德固定我们的人格结构、同时接受我们内心的魑魅魍魉。”

    (同学们认真聆听)4
    最后社工做了补充:人的记忆也会说谎全能影锋,大脑是为了个人而活着的阴阳代理人,如果坚信一件事情是真的,记忆就会认为这件事是真的。




    本次的见面为心理社团第二次正式活动星月岛,通过本次的课程让心理社团成员初步了解了弗洛伊德的人格理论托福代报。
    在今后的活动中hy工房,社工会传授社团成员更多的有关心理学方面的知识金镇佑,也请大家拭目以待,让我们下次再见陈迪生。

    (社工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