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鑫【音乐正当午】用一首老歌,走进你的心-马鞍山交通音乐广播

    【音乐正当午】用一首老歌,走进你的心-马鞍山交通音乐广播

    生活像一首老歌三生有享网,
    传唱多年却更加经典。
    不必担心你的才华无人赏识,
    不要害怕你的努力没有成效,
    只要沉下心来,
    踏稳脚下的每级台阶,
    做好眼前的每件工作,
    时间终究不会辜负你的坚持!
    我是小颖,
    和你诉说生活里的点滴,
    聆听沾满回忆的经典老歌,
    一起做用心生活的人!


    你点我们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刘德华丨十七岁

    听友邢少:
    小颖,中午好,今天推荐一首老天王刘德华的(十七岁),里面的纯音乐,我觉的特别好听,就像年轻时的青涩!朝气蓬勃!曲歌结合的很完美!是首励志歌!刘德华我也不用多讲了,是吧!地球人都知道!当年的4大天王现在都老了!记得那时我们还在用磁带,用录音机洋溢享受的听着,那感觉....!这首歌也是说他自己,从刚出道遇到的种种困难,不容易!到红的一发不可收拾!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往事!歌里面也提到了发哥,他也感恩周润发的提点!才有了自己现在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乐坛天赋!有了天赋,有了伯乐!自然也有了成功!
    主播小颖:
    岁月如飞,不想已过了那么多年kripp,是青春,是回忆,每一次听都好感动。我们都曾年轻过,十七岁,那个花季雨季的年纪,所有青春的记忆,都在听着这首歌的时候迸发出来。

    黄勇丨男人花

    听友海阔天空:
    小颖中午好,今天我想推荐一首黄勇的《男人花》这是一首非常动情和励志的歌曲,黄勇粗狂的嗓音中满含细腻,歌曲将男人比做一枝花,三十男人更需要真情需要关爱。男人到了而立之年要用自己的身躯撑起一个家,即便再累再苦都不能再落泪了,《男人花》更加表达出大男人的大责任诺坎普奇迹,而在他身后也需要家人的温暖与呵护。唱出了所有有担当,有责任男人的心声!
    主播小颖:
    社会给了男人更多的压力,生活也给了女人更多的责任和牵绊吉祥酒店。
    我们都应学会释放压力,懂得互相理解和扶持。

    莫文蔚丨电台情歌

    听友快意人生:
    想点一首莫文蔚的《电台情歌》德国黑金刚,昨天错过了听广播的时间,有点遗憾,今天补上,顺便点播一首我喜欢的歌,炎热的夏,应该听听歌,让心变得优雅起来。敬鑫
    主播小颖:
    每次去KTV,总有人会点一首电台情歌;
    在KTV聚会的场合,很少会静下心来细细的去听一首歌,体会一种心情。
    “谁能够将天上月亮电源关掉,
    它把你我沉默照得太明了。”
    这首《电台情歌》,1997年就火了,足足21年牛肚怎么洗。我想也许这就是原因。
    电台情歌,可以在声音的飘忽、流离中表现情绪的闪躲。
    也许,就情感而言,可能是因为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段这样的爱情吧!
    我也相信爱听广播的人,一定都有一份电台情结!
    就像我,为了这个梦想一直为之努力,终于可以坐在话筒前,天藤湘子每天与你分享新鲜的不同,也可以静静听你倾诉......这,其实就是简单地幸福。

    听友顽主:
    小颖前面说每一个喜欢收听广播的人都有一个“电台情结”,的确!我就是这样一个有着“电台情结”的人。小时候父亲给家里添置了一台大大的半导体收音机,我们姐弟几个的娱乐生活都是围绕着它顾小雨!那时候频率不多黄土女女,节目也不太丰富,主要是一些歌曲、相声、评书笑清廷,还有就是我们最喜欢的广播剧!长大以后出去读书了,省吃俭用给自己买了一个小的收音机,平时白天没时间,晚上熄灯后就躲在被窝里收听,周末那就是从早到晚带着它了包菜炒肉!等走上工作岗位以后第一时间买了一台德生牌的收音机(当时最好的品牌),只要有空就会收听喜爱的节目!现在也是,开车时就习惯打开收音机收听节目,自媒体时代让我们更方便地收听节目,在家就会打开蜻蜓FM收听喜欢的频率、喜欢的节目武夷星!
    主播小颖:
    愿我可以在电波这端一直陪伴着你们,而你们,也一直在听。

    古巨基丨好想好想

    听友木子:
    小颖中午好,我来了,每天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喜欢你,今天我想点播一首歌送给远方的朋友,希望能通过你的点播来表达我对他的思念,相聚的美好的,而且还是短暂的,分别是痛苦的,虽然我们隔的很远东方蝾螈,但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希望能早点能结束这种煎熬,我想对他说我很想他,,希望他外面一切安好,我会一直牵挂着他的合众齿科,今天想点播一首(好想好想)古巨基送给他,希望他听到,能懂我的心。
    主播小颖:
    想必这个人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并肩看天边的落日”,情歌王古巨基的经典老歌《好想好想》,每次听都会深深沉醉~ 愿这首歌帮你穿越距离,将想念传达给那个对你来说重要的人心里舞女悲歌,让他知道,此刻,你正在想念着他维度战记。
    请相信:真爱,没有距离,因为它一直在心里!

    让一首经典老歌,帮你传达心声!
    敬请关注收听
    FM92.8周一至周五《音乐正当午》
    中午12:00——13:00
    我是小颖,下期再见!
    编辑:小颖
    监制:常亮

    马鞍山应急广播、马鞍山交通音乐广播
    提醒您
    烧烤模式即将开启 行车行路注意休息
    锁定FM92.8
    随时了解路况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