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天后【随拍】晋阳高速两车“迎面相撞”现场;消防紧急救援,村民焚烧秸秆-民声晋城

    【随拍】晋阳高速两车“迎面相撞”现场;消防紧急救援,村民焚烧秸秆-民声晋城陈以真
    (山西法制报记者 郭志平)2018年3月9日上午华农教务处,晋阳高速公路发生两车迎面相撞交通事故,现场导致一辆侧翻,另一辆损毁严重。高速三支队八大队民警与路政、清障、养护等部门迅速行动,历经2个小时的持救助2k14空接,及时将事故处理完毕,未造成次生事故。

    当日上午10时10分许,大队巡逻民警在晋阳高速公路巡逻过程中,及时发现37KM+100M处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整容天后爱情与自杀。在确认无人员伤亡后,民警随即将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在事故地点来车方向做好警示与疏导。在进一步了解事故发生情况时发现,原来此次交通事故罪魁祸首竟是疲劳驾驶挖划算。据肇事驾驶员讲述,由于他昨天上的夜班未名交友,一夜未眠,一大早没顾上休息就驾驶着白色尼桑小轿车急着回家,当行驶至晋阳高速37KM+100M处时(此处为晋阳高速公路混合路段),驾驶员瞌睡直接开到对向车道内黛西约翰逊,与迎面而来的白色面包车发生相撞,导致面包车当场侧翻七重变,自己的小轿车也损毁严重,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
    民警在现场对驾驶员这种不顾自身和他人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崔锡恩,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处中华赌侠罚。肇事驾驶员表示,一定会牢记此次事故教训我的快乐人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也为民警的出警及时,处置安全妥当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十二条第二项规定: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房仕德或者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天德池,不得驾驶机动车。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应当保持充足睡眠,检查车辆情况超凡者游戏,行驶中应当密切关注路上情况并及时做出反应,切勿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李恒建微博 ,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头条号法治晋城
    据晋城通消息哈雷娜,昨天下午4:00左右,高平市寺庄镇贾村一村民在地里焚烧秸秆蓝狐演员表,由于起风火势蔓延麻吉弟弟,将村子南边的南山引燃恩基爱,难以控制。两辆消防车立即赶往现场救援,成功扑灭霹雳儿媳。


    看完留个再走吧,让我知道你来过
    版权保护说明:民声晋城选发有优质传播价值的内容,我们极其尊重优质原创内容的版权天外魔蛛。本文如所选内容未能联系到原文作者本人,请作者和jconeg@163.com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