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伴我行【集团微讯】集团总裁邱录军到怒江公司调研-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

    【集团微讯】集团总裁邱录军到怒江公司调研-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会议现场
    7月18日至20日,集团总裁邱录军,副总裁杨万华、罗永隆有女好采花,职工董事、资深管理高级顾问耿树伦一行到怒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邱录军一行先后到叶子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怒江傈僳风情小镇、州医院项目群、登埂温泉特色小镇等项目现李再勇简历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计划工期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邱录军要求,一是做好项目进度、质量、资金管控,玖竜根据集团工程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要求立顿烤肉,进一步规范项目现场管理,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文明礼貌伴我行,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二是加快在建、拟建项目政府审批、报批进度,根据政策要求,尽早落实,确保项目的合规性皇上我不好吃。三是完善在建、拟建项目集团内部决策程序,做到依法合规建设邛崃吧。四是用好怒江当地的资源,做好怒江傈僳风情小镇项目民族文化艺术品牌的宣传,提升项目的亮点长男的媳妇,打造高品质项目,切实把民族文化旅游和整体的产业相结合,助推怒江脱贫致富剑川白族调。
    调研公司项目后,7月20日,杨万华主持召开怒江区域工程建设现场协调会议。赵林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围绕“三张牌”指示精神何荣锋,以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日常管理工作、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拟上报集团发起或立项项目情况、公司战略重组工作推进情况、拟承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议、项目重点工作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万华强调嫡女逃妃,怒江各区域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发展方向,围绕扶贫重点工作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成集团协同化发展,实现共赢。他强调,一是公司的扶贫产业有了一定的效果,但与目标还有差距,要从实效抓落实赵关克,紧抓扶贫工作抄手怎么包,扶智增收,利用好自主产业拉动就业赵一娜。二是紧盯扶贫工作,做好怒江水资源综合开发和利用,抓住合适的契机,寻找突破口。三是做好项目对标管理吉尔达斯,加强在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四是公司EPC项目要细化和明确责任主体,厘清职责职能,做好与第三方审计机构的沟通,确保项目风险可控周小曼。
    罗永隆强调九品神通,怒江州作为深度扶贫地区鹿宪洲,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各级政府的扶贫政策,借助怒江州委、州政府的各项扶贫帮扶有力措施博罗县教育局,扩大自身优势,赢得发展机遇。他要求,一是公司要对产业项目进行认真分析梳理,重点产业项目要狠抓落实扬州寄语市长。二是围绕公司定位申善雅,做好项目政策支持的分析,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到“高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高规模招商、高标准运营”南陵花神。三是统一思想,做好集团协同化发展。
    集团建设管理中心总经理祝永华、工会办主任张梅、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万聪、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富满、建设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付启忠,公司总经理赵林、副总经理钱军、财务总监张军华,能投缘达公司,能投艺科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及调研。(杨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