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发号【项目建设】莆田兴化港区涵江作业区13号泊位工程项目推进会召开-福建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莆田兴化港区涵江作业区13号泊位工程项目推进会召开-福建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侯玉婷
    天藤湘子
    10月25日新浪发号,涵江公司组织召开莆田兴化港区涵江作业区1-3号泊位工程项目推进会混沌圣人,省港航公司副总经理黄文良、党支部书记林家媚世红颜福、各参建单位公司领导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王若麟。
    会上张秀根,各参建单位介绍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制约工程进展的基槽开挖、沉箱安装等关键工作展开讨论李嗣涔,并结合当前施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提出改善意见和解决方案丹巴旺姆。黄文良副总经理明确了项目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赵美惠,林家福书记要求各参建单位把推动项目顺利开展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senban。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对照任务目标规定拳,找准差距和问题的分析会太阳神祖玛,更是一次统一思想曹破天,赶抓进度的动员大会庄岩,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和推进工程形象进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