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洗发水价格【雷公】专挑电母干!!赵日天欲挑战虎牙所有电母主播?晶哥欲改装P1?国内首改??-闪耀互娱

    【雷公】专挑电母干!!赵日天欲挑战虎牙所有电母主播孟志超?晶哥欲改装P1?国内首改花二军?蛙女?-闪耀互娱柴田淳
    林志忆
    雷公赵日天
    雷公是怎样诞生的?
    雷公的诞生就是军团强大,不畏惧任何一个对手,通过自己的粉丝、财团去打一场又一场的战役,连胜或者是让强大的对手感到极大的压力施华蔻洗发水价格地支相害。
    昨日赵日天一晚未收一分礼物,准备数小时全心全意的准备在12点约战虎牙电母女主播。直播间开出公爵、开通续费无数!

    不过在此期间,虎牙新晋大哥姜真武却没有让赵日天不收一分礼物,而是在赵日天直播半小时内,就完成了赵日天当日定下的目标“66个虎牙一号大火箭”。直接秒榜赵日天。并且在PK虎牙电母沐莹莹时再次豪刷徐佩瑜,榜一达到21.5万。

    虽有惊险扶沟天气预报,但无意外美人劫梦三生,赵日天在自己挑战电母的首战之中,以绝对的实力战胜电母沐莹莹,为自己成功雷公之名打响的第一炮!

    13.8万vs7万,赵日天首战打出超两倍的PK值,并且表示弹药还非常的充足。与此同时,赵日天还在两人连麦期间表示,以后12点PK会渐渐的减少,但是灰专门挑一些电母女主播去打。
    晶哥迈凯伦
    前日有粉丝表示王熙麟,希望晶哥能够把P1也改装一次,做国内第一人,第一个改装迈凯伦P1的人物。
    而晶哥回应遥望吉他谱 ,自己已经咨询过了,P1这款车是没办法改的,所以说改装是不可能了。但是自己还是会争取把P1改的能够喷火i,以后一周直播一次P1.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亲爱的读者:
    见信佳
    闪耀主播招聘与转会
    新主播
    姓名:
    联系方式(微信 手机号):
    个人自拍照:
    个人才艺表演视频:
    转会主播
    直播平台:
    直播间ID:
    联系方式:(微信 手机号)
    个人才艺表演视频:
    根据以要求将个人资料发送到邮箱
    2673660040@QQ.com▼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