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直播【视频】柳林某工地上被人拍到的一幕……-柳林老乡俱乐部

    【视频】柳林某工地上被人拍到的一幕……-柳林老乡俱乐部靡宝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柳林老乡俱乐部”徐梦雅,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书本里的蚂蚁。每天都有分享fiba直播郝平。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这个标语太彪悍了!
    简单明了澳门蹦极塔,工人们可一定要注意安全余烨彬!
    工地一幕……没流量也要看!
    ▼▼▼

    个个都说工地好生死血符,个个都往工地跑鲍家街43号!都说工地伙食好,青菜里面挂青草,
    都说工地环境好,宿舍蟑螂满地跑!天天上班天天愁屠龙勇士潘森,不知何年熬出头。好女不嫁工程郎,一年四季到处忙,春夏秋冬不见面五子棋八卦阵,回家一包烂衣裳!我是一个工程郎,背井离乡在外闯,白天累得腿发软,晚上仍为资料忙;铁鞋踏破路还长炎蟒套装,测量仪器肩上扛,蔡紫芬晴天烈日照身上,雨天泥地印两行;思乡痛苦心里藏,四海漂泊习为常,长年累月在外奔cf小草辅助,不能回家陪爹娘,终身大事无心管,亲戚朋友催喜糖,心中有苦说不出招远皮革城,回答只能笑来搪;好女不嫁工程郎,一年四季守空房,家中琐事无暇想,内心愧对爹和娘;朦胧月色撒地上土银吧,兄弟把酒聚一堂,后悔走上这条路,同舟共济把帆扬粪海狂蛆。
    谨以此文献给战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兄弟姐妹们!
    也许此时你的父亲死亡特训,丈夫,亲人
    正在炎热天气下奋战在一线
    下方留言
    写下对他们说的话吧!
    投稿| 商务合作请联系QQ:100380351
    柳林老乡点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