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4下载【视频】有一种思念,叫家乡;有一种情怀,叫端午!-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视频】有一种思念孙小明,叫家乡;有一种情怀,叫端午!-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五月五过端午
    枇杷鹅黄,箬叶飘香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传统节日是培育优秀民族文化的沃土,也是培养民族精神的有效途径袁洁仪。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家国情怀、求索探新”主题,在端午节期间,组织开展经典诵读、诗会歌会、包粽子等民俗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永续家国情怀犇怎么读,矢志求索探新。
    14日晚,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 家国爱 端午情”的晚会在汽车文化馆广场举行,从浓浓诗意中唤起广大人民群众对端午历史文化的记忆,传承先贤的伟大精神,激发自己的家国情怀孟子二章,重拾文化自信,不断求索探新。

    苏菲兔?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红宇为活动致辞。
    来,一起看晚会现场


    开场歌舞《橘颂》,欢快地拉开了本场端午晚会的帷幕。《橘颂》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代表作。通过对生于南国橘树品格的赞美,表达了诗人绝不媚俗移志的坚贞情操赵玉吉。
    第一篇章端 午 祭


    汉服舞蹈《九歌·少司命》。一曲汉服舞蹈《九歌·少司命》,优美的韵律武石磊,翩翩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了祭祀的神圣感和屈大夫的才情。


    诗朗诵《端午情思》。许迅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语言的魅力,深深寄托对屈原的思念和崇敬之情。

    视频短片《如皋人的端午记忆》。温情脉脉的民风民俗,满满当当的端午记忆。


    歌曲《渔家傲·忆端午》。“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枇杷鹅黄的时候,是忧伤的怀念阵痛的当口。芒种软软的雨里,有屈子绵绵的歌。
    第二篇章家 国 情


    戏曲融合歌舞《国色天香》。端午节,是糯米与箬叶邂逅的时节;是诗歌与雄黄酒相约的日子。戏曲和歌舞,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当戏曲与歌舞联袂,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以丹格格。



    音诗画《时间都去哪儿了》。音诗画具有浓郁的抒情色彩和高雅的文化品味,是一种舒缓、淡雅、优美的艺术形式。诗歌、音乐、舞蹈,多重表达有机结合,将情感意境表现极致。

    视频短片《每逢佳节倍思亲》。那些在外打拼的如皋人还有那些扎根如皋的新如皋人,你在他乡还好吗纸片战记?那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如皋人,那些在外为家乡争光的科学家、运动员、企业家、军人等诸多人中,就有你我熟悉的面孔,有你我惦记的亲人。


    歌舞《国家》贝克曼梁法。“家国情怀”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基本内涵之一,我们都应该注重个人修为,心怀天下,不忘祖先教诲,朱青阳不忘国家的培养、党的恩情,不忘江风海韵的故土乡情,不忘心头的感恩和肩头的重负广合腐乳。
    第三篇章求 索 路


    舞蹈《机器人之歌》万达龙樾府。在开发区,智能产品那可真是我们的强项哦。

    视频短片《求索探新 一路前行》驹形由美。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英雄无敌4下载一起汇聚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精心搭建的创业平台上,各显其能,闪光发热。


    说唱《说说我的绿色梦》。双钱轮胎的朋友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我们开发区一线工人们的斗志和精气神盱眙教育网。


    歌舞《时代之光》。让我们共同共同踏上求索之路,叩开创新之门,点燃时代之光。
    温情脉脉的民风民俗
    满满当当的端午记忆
    外国友人学裹粽子
    感受如皋端午风俗


    布满老茧的巴掌
    共同创造着“中国奇七重门迹”。
    矫健的身影
    共同演绎着令人刮目相看的
    “如皋开发区速度”
    他们就是“新如皋人”
    因为坚守岗位,不能回家过节
    但,惊喜、幸福、感动……
    来自家人的祝福


    奉献爱心,温暖人间
    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现场认领微心愿
    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中华儿女,共度佳节
    开发开放,科技创新,风起云涌,再续辉煌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作为呼唤新担当
    新征程再续新辉煌
    祝大家事业有成、节日快乐
    来源:开发区党群局 | 照片:沈小平
    编辑:沈小平 | 校对: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