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剧情【视频】格鲁特长大沉迷“王者荣耀”,星爵变唠叨老爸最后请来…-漫威

    【视频】格鲁特长大沉迷“王者荣耀”,星爵变唠叨老爸最后请来…-漫威开心汉堡店



    格鲁特宝宝有多萌唐骑,大家都知道。不过长大了进入青春期的格鲁特,却也有着和大家一样的叛逆青春期,沉迷于“王者荣耀”(代指手游等游戏)游戏无法自拔……

    《银河护卫队2》曝光蓝光附加片段金宥利!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彩蛋,格鲁特已经长成了青少年,星爵进入他的房间看到了满地的木屑于是开始说教了,跟影院版不同的是星爵变成了一个爱唠叨的老爸,自言自语十二翼天使,格鲁特连回头都懒得回。
    面对沉迷“王者荣耀”的格鲁特,星爵变成了唠叨老爸肖承悰 。最终怎么拯救呢?

    还记得《复联3》的预告片么,雷神一头撞上星爵的飞船新新魔塔攻略,当时格鲁特就在玩游戏。最近Gunn导确认银护2彩蛋你看到的游戏少年格鲁特就会是复联3里看到的格鲁特苏步青的故事,彩蛋和复联3都发生在银护2四年以后。
    大家都知道,周厚恩雷神常用技能就是点击,这就有个中国的梗了当旺爸爸,山东的杨永信以“戒除网瘾”为名,对送来的孩子使用电击疗法……人神共愤。another剧情
    面对可爱萌的格鲁特米卡芬净,自然不能这样exo魂蛋吧。雷神和星爵还是要给格鲁特找到正确消遣时间的活动,比如……尬舞。

    <Guess u will love>
    《地狱男爵》电影重启,《生化危机》女Boss出演反派
    这8款steam上DC游戏打折线报屋,喜欢蝙蝠侠的可入手了
    金刚狼加入复联钢铁侠倒卖战甲卓库,疯狂的平行世界
    吴京竟是漫威电影中反派快餐店之恋!《钢铁侠3》中身份曝光
    揭秘蜘蛛侠和恶灵骑士为何没组成黑暗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