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十中地址【视频】最后不虚此行!-Dream1号线

    【视频】最后不虚此行征服堡垒!-Dream1号线


    点击关注“Dream 1号线”快上车!去你想去的地方~
    Dream1号线 第 24站
    天商模联
    2017 / 10 / 27--29
    挑着担上了车
    一周没有更新了,本来这次是要在天津写的,但是没有想到时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充足我是杀人魔王,所以只有现在仓促地写了。不过回想起来月山习,这些图片可能要比文字来的更有纪念意义首地大峡谷。温翠苹

    图片上的女孩只爱妖孽父皇,在此之前还没有见过面(虽然她说我们在北京模联论坛中见过)可能是我没有注意到,但是我们一见面就有一些熟悉感老银匠官网。本来在去往天商的时候由于坐错方向导致午饭没有及时的吃,而正在此时她却在群里面说稻香村(后来我才知道是糕点)民勤小曲,弄得我有些禁不住美食的诱惑,于是让她带一点,哈哈。会期还没有结束她就离开天商了杈杷果,连离开也这么仓促。

    这位是和我一起住酒店的南开模联人金真儿,虽然他现在只是大一,但经过三天的了解,有时候发现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我们在照合照孔庆翔 ,主席随地这么一座,感觉似曾相识,哈哈。
    我们要开始讨论上一会期的会议纪要啦迪拜公主塔,摆个pos
    然后认真的写会议纪要,哈哈孟志超。
    SE中的三个姐妹花,漂亮呦!
    廷辉大哥在场上吆喝了好大一会儿,挺搞笑的,不过没人敢上去唱歌,后来在我们写会议纪要的时候,才听见美女们在唱歌,不过我就无福享受啦,哈哈。
    SE图集
    欢乐时光
    10月28号

    @SE咖啡之夜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个视频可以有,哈哈哈~

    再见天商
    以爱与青春为名苏州十中地址,陪你一路成长
    不失初心婢女王妃,不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