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eiji【视频】梦想触手可及,未来咫尺可期2018澳信教育集团首届中国学生澳洲游学纪实-澳信教育集团

    【视频】梦想触手可及,未来咫尺可期2018澳信教育集团首届中国学生澳洲游学纪实-澳信教育集团


    “人生的所有第一次
    对每个人来说
    都充满了
    紧张和期待”


    1
    2018年的暑假,澳信教育集团迎来了第一个新州公立学校游学团。参团的孩子都来自中国的甘肃省,大部分孩子都是第一次踏出国门,感受世界。这两个星期的海外生活,对这些孩子来说注定是不一样的体验。大洋彼岸温热的海风,清新的空气,高照的艳阳,当然还有精心为这些孩子量身定制的丰富课程,都让孩子们这两周收获颇丰。


    (游学团在兰州机场出发前的合照)

    2
    7月29日,孩子们怀着忐忑的心情踏上了澳大利亚的土地。刚下飞机,孩子们顾不得一夜飞行的疲惫,一个个都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周围新奇的一切沥泉枪。


    (刚刚下飞机)

    3
    紧接着,澳信的哥哥姐姐们一对一对的把同学们送到各自的寄宿家庭dnfeiji。第一天孩子们的英文还比较生疏,略有羞涩,但是寄宿家庭的叔叔阿姨们的热情瞬间化解了孩子们语言不通的尴尬。所有同学都贴心的给澳洲寄宿家庭的家长准备了小礼物,展现了我们中华礼仪之邦的优良传统,让澳洲的叔叔阿姨都连连称赞。岑碧青


    (游学团成员第一天来到寄宿家庭)

    4
    紧接着第二天,所有孩子就马不停蹄的进入了紧张的澳洲学习生活中。每个孩子都对应配对了一位年龄相仿的澳大利亚小伙伴作为“buddy”。每位孩子早上都会接受系统的英文学习zjgrc,每天下午都会跟随“buddy”的课程安排绝色太监,学习不同的、具有澳洲特色课程内容。


    (同学们都各自参与着不同的课程)

    5
    澳大利亚是一个十分重视体育运动的国家,这一次同学们的游学刚好遇上了澳方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骸云吧,这可把孩子们开心坏了。篮球,田径,接力,平板支撑,更有几位同学恰巧遇上了‘buddy’的滑冰课,孩子们样样都拿的出手。这短短两天的运动会也让孩子们在澳大利亚体验了不一样的体育精神。


    (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

    6
    除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战棋会,孩子们还参与了多种多样的课外体验活动。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邦迪海滩,蓝山,悉尼大学,塔隆加动物园,都留下了这些孩子的身影。


    (悉尼歌剧院与海港大桥)
    (悉尼大学主楼前合影)
    (悉尼大学教学楼内合影)
    (悉尼著名景点蓝山)
    (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海滩邦迪海滩)
    (邦迪海滩大合照)
    (悉尼动力博物馆)
    (悉尼塔隆加动物园)

    7
    除此以外,孩子们还参与了别具特色的鸡尾酒制作课程,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模样,仿佛都能想象出他们一个个都成为了调酒大师的样子呢!

    (别具一格的鸡尾酒制作课程)


    8
    来到澳洲,怎么能不体验一下澳洲的国宴BBQ呢!这一次,我们就组织孩子们在悉尼著名的世纪公园来一场与澳洲国宴的邂逅。


    (在世纪公园体验澳式烧烤)

    9
    很快,游学团来到了最后一天。这一天孩子们都来到了澳信教育集团悉尼总部申多恩,一起分享了自己两周以来的心路历程。
    (学生感言)
    杨新珩说:这两周是我长大这么多年蔡芷纭,最开心的两周许四海。
    杨树林说:这两周过的也非常开心魂断秦淮,但是每一次分别我都觉得很伤心祁国晟,非常不舍得与你们分开,我特别的舍不得。
    卢俊杉说:尤其是在上学的路上,我特别感谢房星妍和房朵朵,说起来还挺惭愧的,他们俩还比我小。每天早上都是他俩先去车站,然后在那边等我,还要为我担惊受怕,怕我去迟了。我还要感谢李老师,给我们拍照纪念考死1。最后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给我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回忆。
    顾正浩说:感谢大家这两周的陪伴。到了寄宿家庭以后,我和陈玉兆两个特别皮,一直胡闹。刚开始去了以后特别紧张,不知道该怎么与寄宿家庭的叔叔阿姨交流,但多亏了Winnie姐姐的帮助,让我们感觉轻松许多。
    陈玉兆说:这两周我觉得非常开心,感谢在座的每一个人,我的寄宿家庭对我们也特别好赵菲芸,对我们两个特别关心,帮我们洗衣服薛中行,督促我们洗漱。也特别感谢Winnie姐姐,第一天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会说,她就帮助我交流,给我们当翻译。她还花了这么多时间给我们制作纪念短片,我们非常感动。


    (同学们拿到了游学团结业证书)
    (高年级的同学跟班上同学告别合影)
    (同学们在澳信悉尼总部分享自己的经历)

    10
    每个孩子都是每个家庭的宝贝,孩子的爸爸妈妈即使身在国内还是依然时时刻刻关注着孩子在澳大利亚的每一天京山天气预报。孩子们每一天的成长在爸爸妈妈的眼中都是那么的耀眼和珍贵。


    (家长感言)
    (家长留言)
    (向上滑动启阅)
    致澳信教育集团:
    第一个没想到,是我们澳信游学团和其他游学团的本质区别。家长们说咱们的孩子和他们身边的朋友参加的游学团完全不一样,不是组织孩子们去景点旅游,也不是大家在一起简单的学学英语,虽然那些游学团也带孩子们去学校参观,但他们只是参观,而我们是实实在在和当地的孩子一起上课,在寄宿家庭生活,完全体会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这是家长们没想到的。
    第二个没想到,是本次的工作人员对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疼爱。杉杉回来给我和我的父母说,她要做二姨那样独立、自由的人;陈玉兆和顾正浩说他们想韦姐了,给我说韦姐如何早上5点起床出发去接他们上学,徐叔叔开着他的私家车送他们,对他们的严厉;朵朵和蕊蕊说二姨对她们如何照顾,每天接送,还带她们去吃好吃的。后来我才知道,澳信的员工自己掏腰包把孩子们分别请了一下,虽然这些是很不起眼的举动奴儿花花,但在家长和孩子们心中是非常重要的。你们的心里有这些孩子沈醉回忆录,这也很好的诠释了当时澳信给我们这些家长的承诺。这也是我们不同与其他游学团的核心风流特警。我们不是单纯以盈利为目的,更多的是为孩子们设身处地的着想和关爱。
    第三,是孩子们对以后自己想干什么有了具体目标,他们回来后跟我说他们的BUDDY以后要当什么勿扰警告,并且现在已经开始学这方面的专业了永信人才网。杉杉决定要学商务,刘浩说他本来想去英国留学,现在爱上澳大利亚了,我家蛋蛋说和接她徐叔叔聊天,她想当律师。孩子们自己想做什么都有了一个雏形,并想为之去努力。
    这次游学团为我们的以后奠定了良好的开端,谢谢为这次游学组织和服务的团队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们才让家长和孩子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听说澳信第二次游学活就要开始准备了,期待下次澳信可以做的更好。
    —— 徐紫萱妈妈


    结语
    虽然南半球的8月是冬天,但是甘肃游学团小伙伴的到来就像一抹冬日暖阳照亮了悉尼的天空。希望这段经历能给这次参与甘肃游学团的孩子们开启一个看世界的小小窗口,让他们的未来,更加灿烂。衷心的感谢与祝福所有的孩子,未来都能扬帆起航,成为国之栋梁!


    文字 / Erin Chen
    图片版权 / 澳信教育集团
    排版/ Erin Chen

    悉尼办公室:
    电话:95040482170(国内直拨,市话收费)
    (02) 9283 1068 (澳洲境内)
    1316/87-89 Liverpool Street Sydney NSW 2000
    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 8210 1066
    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中心1号楼A座2308室
    长沙办公室:
    电话(0731)84323596
    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商务楼19楼1909室
    武汉办公室:
    电话 (027)87617868
    珞瑜路10号群光中心写字楼3307-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