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dv-02【视频】水灾无情,人有情!抚州蓝豹救援队协助太阳乡进行受灾群众转移!-抚州蓝豹救援队

    【视频】水灾无情红槐花,人有情凌晗!抚州蓝豹救援队协助太阳乡进行受灾群众转移!-抚州蓝豹救援队


    抚州蓝豹救援队赵弋,是一支纪律严明、专业素养极高的社会公益救援队伍;遵循快速反应,生命至上的宗旨;欢迎关注。

    7月6日持续暴雨天气已造成临川城区等部分区域出现内涝情况猛鬼旅行团,早上8点28分接区武装指挥部电话,太阳镇湖溪等4个村委会受洪水灾害需要转移受困群众,抚州蓝豹救援队以及抚州市蓝豹救援队房屋应急大队迅速集结队员;第一梯队16名备勤队员9点36分赶到现场谢玉敏,由于受灾群众多,第二梯队18名备勤队员不久也赶赴现山丹军马场场,解救受困群众安全上岸,圆满完成最后一批搜救任务邮币卡互动网,天黑收队。
     附第一现场视频:

    在乡镇抢险的第一现场图片




    卸下装备后立即前往受灾地区
    被困人员有宝宝,有老人梦醒时分简谱,有孕妇,有儿童
    抚州蓝豹救援队队员挨家挨户进行沟通,协助受灾群众转移





    抚州蓝豹救援队备勤第二梯队立即赶到现场












    受灾地区情况复杂,付嵩洋水位不断上升。
    为了加快救援速度,抚州蓝豹救援队队友对于不愿转移的村民进行说服。
    对于老人、儿童,抚州救援队队员们进行逐个转移阿丁新浪博客。












    经过劝说后依然不愿意转移的受灾群众
    我们抚州蓝豹救援队及时向他们输送水、面包等基本生活所需物资



     危难时刻伸援手,雨水无情人有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携手同心,共度难关!

    公益是一辈子的事
    我们会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走下去
    专业 快速 生命至上
    抚州蓝豹救援队
    永绝对死亡游戏!不跃马西凉!止!步!

    中国蓝豹救援队作为民间救援组织mkdv-02,招募具备山地搜救、水上搜救、医疗救护、心理疏导、无线电、航模飞行等有关专业领域的志愿者组成。成立以来组织队员在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中国蓝豹救援队水上救援培训基地等展开专业技能学习证魂道,每年模拟不同地域复杂环境进行救援演练天津脸。同时组织队员学习Sphere等国际人道救援标准思乡曲简谱。
    抚州蓝豹救援队通过各种专业技能培训、不断的提升救援技能、只为更专业的服务于社会各项紧急救援工作;同时抚州蓝豹救援队招募具备山地搜救、水上搜救、医疗救护、心理疏导、无线电、航模飞行等有关专业领域等方面的爱心人士加入光头王老五。


    最终解释权归抚州蓝豹救援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