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视频】水上飞人表演炫目壮观!2018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长距离赛第一名出炉,快看看他们谁?【组图】-云报文旅传媒

    【视频】水上飞人表演炫目壮观余梦婷!2018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长距离赛第一名出炉,快看看他们谁?【组图】-云报文旅传媒




    “中国交建杯”2018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在怒江州持续进行。继15日的老虎跳段短距离挑战赛之后(昨日赛事回顾),跃进桥至外滩酒店段长距离赛于16日上午10:00在六库开赛。
    水上飞人表演炫目壮观

    决赛开始前,运动员在出水点——六库镇外滩酒店前的水域进行水上飞人表演日本电影望乡。《穷人》续写飞冲天、后空翻、蛟龙入海、空中旋转等动作令人目不暇接,运动员以非凡的胆略和精湛的技术,中流击水稀品网,劈波斩浪。空中戏水让人眩目,在水面同样花样繁多翟纯婧,一个帅气的转体动作再加一个急转弯“蛟龙戏水”,白浪翻腾,呼啸而来。运动员时而聚,时而散,时而相向而行女夹脚式,动作一致协调,场面壮观,令人惊叹。

    除在江面能看到丰富多样的花式水上表演,还能听到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悠扬歌声。循声而往,只见一位身着傈僳族服饰的男子在带领大家歌唱。云报旅游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位男子正是怒江州州级民间艺人杨波副,他所唱的是傈僳族民间小调“摆时”。杨波副告诉记者,赶上这么好的日子和这么丰富有趣的活动,就把开心的心情和有趣的见闻用“摆时”唱出来。

    (杨波副)
    泸水市文化馆工作人员吕胜菊向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介绍,怒江傈僳族民间小调“摆时”,即为叙事歌,内容大多为爱情与叙事武幻轮回,歌曲结构、唱法和曲调特征从很多年前沿袭至今猪元帅 。“今天这么盛大的活动,民间傈僳族艺人们自然情不自禁哼唱上几段热烈奔放、极富感召力的‘摆时’陈嘉恒,也算是咱们怒江的特色了。”吕胜菊说。




    当地傈僳族市民密春霞告诉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正是因为皮划艇比赛,才让这么多人相聚怒江。而这次皮划艇赛事也是为了迎接傈僳族一年之中最隆重的傈僳新年——阔时节。到时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及游客来到怒江,了解怒江。

    (密春霞)
    赛事助推怒江旅游文化产业进入“快车道”

    上午10时整未列入名册,跃进桥至外滩酒店赛段比赛正式开赛。费贞绫赛段全长17公里左太北,属长距离赛杨忠伟。随着一声发号声,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捷克、新西兰等20个国家的50余名皮划艇高手,陆续挥浆踏浪前行,在汹涌奔腾的怒江水面展开激烈的比拼。


    与2017年的比赛相比博罗实验学校,今年的赛段和赛程较为集中,集挑战性与观赏性于一体。跃进桥至六库赛段在热闹的泸水市市区内廖国钺,江流较缓,两岸有堤坝,方便群众现场观赛,极大地增加了大众的参与性开鲁天气。

    赛事依托怒江州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少数民族历史文化小音乐家杨科,在“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域-怒江流域举行吸星宝典,为全世界观众展现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浩劫重生,让世界感受古老和现代文明的交融幻世道,是一次融入自然、超越自我的极限挑战叶山润子,必将助推和引爆怒江旅游文化产业进入“快车道”,续写中国漂流史的传奇。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斯洛文尼亚、中国的朱浩然、纳季奇·兹尼达切奇、全鑫获得长距离男子单人皮艇前三名; 来自意大利、中国的马希尔蒂·塞琳娜·罗萨、任烨、晏佳华获得长距离女子单人皮艇前三名; 来自中国、法国、中国的许永召、特奥·韦恩斯、张根源获得长距离男子单人划艇前三名; 来自中国的滕千千、陈诗、余翠珊获得长距离女子单人划艇前三名。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施颖 赵雄 文/图
    审核
    施颖 陈大衡
    编辑
    李沛昀
    来源
    就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