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制造工程师【视频】毕业季·【6月6、8日两期古北水镇活动报名】追溯古北水镇根源、美景,全域通带您探索山水古城之秘!-全域通旅游

    【视频】毕业季·【6月6、8日两期古北水镇活动报名】追溯古北水镇根源、美景,全域通带您探索山水古城之秘!-全域通旅游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古北水镇
    悄然临近的夏天芦墟吧,关于古北小镇的夏天你能想到什么?
    汤河岸边柳树上聒噪的蝉,长城之上的蓝天白云,从林间渡过来的微风,树荫下投射的点点光斑,冰淇淋的香甜,青石板路上穿着百褶裙的你,还有满眼的绿色。
    在这个阳光正好边令诚,微风不躁的季节,跟随洪磊户外去长城脚下的星空小镇,邂逅爱情!
    活动
    介绍
    【活动主题】:毕业季· 古北水镇一日游(含夜景)
    【活动时间】:为满足不同时间朋友的要求,高考长假四天各发两期古北水镇一日游活动!(报名时请注明您所参加的活动日期!)
    【6月6日-周三】古北水镇一日游
    【6月8日-周五】古北水镇一日游
    活动当天早晨6:40集合,7:00准时发车!
    【集合地点】:长途汽车站东侧的尚品数码城对面,新天地广场的元宝山农商银行门口集合(在最高的那栋九天快捷酒店西侧楼下)
    【返程时间】:晚上8:00准时发车返回赤峰
    【活动费用】:
    成人:240元/人,儿童(1.2米以下):120元/人
    费用包含:古北水镇的门票,往返豪华大巴费、户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全程优秀领队服务。
    本次费用不包含:中餐和司马台长城门票,里面有大家期待的小吃一条街,自由选择就餐!
    退报原则:
    报名后因故退出活动,出发前两日中午12点前可退还全款;出发前一日中午12点前退还门票费用。
    报名
    方式
    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

    1.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自助支付报名费用,caxa制造工程师备注每人姓名、电话以及身份证号,活动负责人会与您联系。
    2.有个人微信的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报名,支付完相应费用留言每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登记信息用于上户外保险。足不出户即可成功报名!
    3.必须提前报名,禁止空降,因为需要提前一天定大巴车座位和团队门票;
    4.本次活动大巴车座位顺序按照报名先后排序,报名时请询问您的报名序号;
    5.本活动20人以上成团,如出发前一天12点前未成团,则返还全部活动费用;
    6.退报原则:报名后因故退出活动,出发前两日中午12点前可退还全款;出发前一日中午12点前退还门票费用。
    活动咨询电话:13404884567
    【注意事项】:
    大家务必准时集合,不要因为个人耽误大家的出发时间,车程大约三个半小时,到达后统一跟随领队到达售票处,从停车场步行到售票处约有五分钟路程,注意不要在这段时间去拍照,景区内人较多,一旦和团队走散,你不但找不到入口,我们办理的是团队票,掉队后您就进不去了,下午从景区内出来还是原路返回,不会丢掉任何一个景色,到时再拍照!
    进入景区大家自由活动用身心感受最美古镇,中午到特色小吃一条街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味道,请在晚上7:50到达停车场集合,晚上8:00准时发车返回赤峰,请大家牢记返程时间。
    古北水镇为保护环境禁止携带:一切无外包装的熟食、鸡蛋、泡面、瓜子╮(╯▽╰)╭ 请大家注意。
    1地理坐标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下辖古北水镇和司马台长城两个游览区。

    ▼长城脚下的星空小镇

    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

    水镇内河道密布高思继,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2景点介绍
    小镇两岸草长莺飞,长城脚下春光正灿。
    醉人的不止是小镇的美景,若夜幕降临,那我就在水镇的夜色里等你。花灯初上,唯美浪漫,夜色中的水镇充满着惊喜鹅和鸭农庄。有一处风景我一定要带你去看看,去望京街水舞剧场(音乐喷泉)艾水水,看水随音动,享一场声、光、水的盛宴。

    ▼古北水镇大型水舞灯光秀精彩瞬间

    司马台小烧
    密云著名“三烧”之一的司马台小烧酿造工厂,可以了解酿酒粮食原料和工具、观赏传统的制酒的流程工艺,还可以参与互动、亲自体验制作酒糟菜肴。

    永顺染坊
    “永顺染,草木色,手工缬,天然彩”。向您展示了中国从新石器时代到现在各个时期的印染技术成就和特色,还有老师傅手把手教你DIY属于自己的印染作品。



    英华书院
    “沉浸浓郁,含英咀华”程幼泽。经史子集尽含其内汾矿吧,水榭回廊中,品一盏香茗姜青涛,赏几段文字,伴您享受午后的阳光。

    杨无敌祠
    “身经百战夸无敌,世济孤忠答至尊”。一把金刀杀辽人胆战心惊;一片丹心,为朝廷社稷死而后已。为安邦,为定国,为百姓生活,杨家众将前仆后继,为后世称颂。唯一缕清香聊表敬佩之心。

    镇远镖局
    收人钱财,与人保灾。武侠电影中一句轻描淡写,道不尽镖师一生艰苦辛劳。议事厅中议议标价,梅花桩上练武功。推镖车,翟煦飞展拳脚,带您走进镖师们的真实生活。



    八旗会馆
    古北口曾是清朝正黄旗的驻扎地,这里留下了许多满足文明和满族文明和八旗文化工业霸主。您可以从里面领略八旗子弟的军事风采和生活风貌。

    司马台长城
    若把万里长城比作一曲壮阔的交响乐,那司马台长城则是其中最为高亢的华彩乐章。司马台长城被誉为“中国长城之最”,是我国唯一一处保留明代原貌的古长城,曾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5处不容错过的风景”之首!



    小镇夜景
    如果说春日不及下的炙热、秋的静溢、冬的唯美,但长城脚下的星空小镇依旧拥有千年360度超美的无敌夜景。



    3街角巷陌里的风景
    古朴至极的水镇街巷里都会让你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在悠悠的石桥上合影,探文化场馆,观民俗盛宴,我们按自己的心情,任性的走遍水镇里的每一个角落。







    一起去长城脚下的小镇踏青吧,小草刚刚露出嫩芽、野花还孕育着花苞,满山遍野是泥土的味道,在最纯粹自然的环境里发现自然,探索自然,描绘自然!
    免 责 条 款--下滑仔细阅读
    本活动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此次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干性溺水,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