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兄豹弟【视频】有范儿!高阳村里有支文艺队!-孝义广播电视台

    【视频】有范儿娱乐之大亨!高阳村里有支文艺队!-孝义广播电视台




    8月10日 孝义 晴 18℃~34℃ 西北风1级

    在高阳镇高阳村棋灵王粤语,有这样一支文艺宣传队,他们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古三通,在“草根”舞台上展现着别样风采。
    这是高阳镇高阳村的村民们正在排练文艺节目。今年正月村里一改以往的形式,成立了文艺宣传队,尝试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取代专业演出团队,没想到效果还不错通宝育杰。
    村民 王福莲:
    以前就是每天下午爱好的人出来随便看看就对了,在村领导的带领下,成立了一个有规模的文艺宣传队,今年正月开始成立起来到现在,通过每天的训练,姐妹们起码能感受到运动起来的快乐,再一个就是对艺术的魅力的认识。
    浓厚的乡土气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不仅深受围观群众的喜爱刘海北,也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高阳村党支部委员 赵世平:
    为了传承我村的文化生活,给群众有点娱乐空间,基本上都是群众自发的,缺点啥村里想法子解决。每天下午6点左右就开始啦飒漫画官网 ,一直延续到晚上11点。
    每天下午六点左右,村民们就会自发组织在一起排练节目。歌曲、舞蹈、小品、锣鼓、旗袍走秀等等林宗德,娄清节目形式还真不少。其中一支由8名老年人组成的戏曲小团队格外引人关注,他们常常聚集在一起相互切磋,取长补短,虽然够不上专业,却也乐在其中朽木响河。
    村民 武 光:
    村里的文化生活是历代传承下来的,现在退休了没事干,在村委支持下,我们把村里老年人的活动组织起来水墨园,让群众的文化生活丰富起来,把村里的精神面貌搞起来。
    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三是村里的庙会离魂机,这些天他们正在紧张的排练节目台北沉睡了,虎兄豹弟准备在庙会当天热热闹闹办一场文艺演出。
    更多新闻
    去当兵王木生 !我市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规范出租车行业 促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王建东
    记者/家蔚 刘娟
    编辑/范艺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