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丹尼斯网站【视频】有毒!根本停不下来的长安欧尚A800逆天鬼畜-我hold不住了

    【视频】有毒幽灵战棋!根本停不下来的长安欧尚A800逆天鬼畜-我hold不住了


    OMG!猝不及防!
    鬼畜老司机又开始开车了!
    来不及解释,速速上车吧
    恐怕你不禁要问,这次鬼畜的主角又是谁?
    雪姨?金坷垃or 成龙大哥哥?
    NO! NO! NO!
    这一次真的玩大了,
    此时日内瓦宣言,恐怕定要用一个厉害得不得了的词汇
    方能概括此次的主角阵容
    于是乎,我想到了
    风云际会
    注意啦!我要刷屏啦黄雪鹰,让你们感受一下强大的阵势

    沉浸于美色的蜡笔小新

    这个眼神感受一下地瓜哥,他的粉丝们在哪里,请举起你们的爪子!

    星爷这小眼神,也是没sei了,他又在说些神马?

    大慈大悲的唐僧也发话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辣?
    当然不会,
    要不也不值当我大惊小怪,好伐?丁秋星
    来一波~~





    或许单纯的图片并不能满足泥萌好奇的欲求,憋着急,视频随即奉上!

    不造你看完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感受:想打人,因为被推到了广告坑,但是又手欠地默默刷了四五遍,有停不下来的中毒迹象赌仔自叹。

    是的!!荣昌人才网!这个广告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神奇魔力,画面搞笑并不是鬼畜的终极牛X,将广告毫无违和感地植入才是!这视频,就本该一本正经的功能介绍,都被魔性缠身,毫无违和感,郑州丹尼斯网站不信你再看。

    唐伯虎这脑洞炸天的机灵鬼头跟长安欧尚A800的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总觉得有好几分的相似~~

    猪八戒为长安欧尚A800的空间代言,代入感满满傲天无痕,有木有!一个字:就是大!

    据说,长安欧尚A800最大有156马力雪梨澳乡,不知道孙大圣的一个跟头是不是要输给长安欧尚A800的速度啦,哈~哈~哈~哈~哈~

    敲重点!这车的闪入今创启园,可有点跳戏了黎爱莲啊,这突然的任性,确让你没了脾气!
    接下来有一个重量级代言人绝牛网,必须隆重介绍一下,这位可是鬼畜界的鼻祖,可以说是引领着鬼畜界的时尚新风尚。

    当当当当当~~就是Wuli诸葛大大,还记得之前与王司徒那场精彩骂战么?这次诸葛大大同样是用三寸不烂巧舌,为长安欧尚A800霸气出声叶选宁,也着实一表了偷腥年代,长安欧尚想要雄霸市场之信心啊:三分天下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