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scr【视频】武汉人现在去西藏景点全免费!酒店半价!风景美哭!-接触武汉

    【视频】武汉人现在去西藏景点全免费!酒店半价!风景美哭!-接触武汉


    西藏是一种叛女病,不去治不好!
    最近天气逐渐回暖热巴情,
    你们心中的“西藏梦”都还在吗?

    有没有人像小触一样,
    计划了好多次要去要去的,
    结果都被延期了!
    不是没钱、就是没假期,
    或者没人陪.....

    如果有计划18年去西藏的朋友,
    接下来这条消息一定会让你内心雀跃!
    ↓↓↓

    2018年2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
    西藏所有A级景区免费!
    车费半价李诚玉!酒店半价!
    机票还要下浮30%!

    也就是说,未来两个月!
    无论是1A、2A、3A、4A、5A景区,
    包括小触心心念念的布达拉宫、
    大昭寺、纳木措、珠峰等等,
    通!通!免!费爱康金服!
    粗略算下来就能为每人节省上千元的旅行费用!
    除了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此次优惠政策还包括了:
    ·三星级以上酒店:房价半价!
    ·旅游车辆价格:半价!(不高于旺季的50%)
    · 航空不同比例的包价票价优惠
    ·包机奖励:最高奖励每班包机达15万元(超200人),每趟专列25万元(超400人)
    ·包价奖励:区内外旅行社组织包价团累计达到500人以上,奖励10万元
    ·航班补贴: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给予下浮30%的票价优惠
    西藏这一次的优惠力度,
    可以说是相当大手笔了!
    小触都想立马掰断键盘跑过去了,
    不过这辆火车让我改变了想法。
    ↓↓↓

    这列途经天堂的列车农门桃花香,
    就是传说中的Z264车次,
    只有7站地的距离,硬座372元!
    就能带你去拉萨——这个西藏宁静的圣地。
    走吧!不要再看朋友圈的旅游照了,
    2018年就要亲身体验西藏的美!

    ?为什么要去西藏?8个理由?
    西藏,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西藏的蓝,世上独一无二。圣湖、雪域、高原、转山……西藏的美,美得让人心疼。

    西藏的寺庙壁画在10万幅以上,来到这里一定会被震撼。在绵延不绝的壁画世界中穿行,犹如进入另一个世界老师领进门!

    一起看唐古拉山千年的风霜,抚摸布达拉宫千年的古墙;捧一把喜马拉雅的冰雪,在冈仁波齐峰的脚下静静仰望,让纳木错的水洗掉疲惫;缠一束洁白的哈达……

    没到过喜马拉雅山不要说见过高山,没喝过雅鲁藏布江的水不要说哪儿水最甜美。

    西藏的朝圣者,现世中的苦行僧,他们在行走,来的人都被他们眼底的虔诚感动。在这里,争夺纷扰都是浮云,有的只是信仰。

    西藏的冬日巴登魔瓶,美到惊艳。此时的游客不多,在安逸的日光城拉萨散步,在雅鲁藏布大峡谷徒步看风景,在珠穆朗玛峰看旗云……

    西藏的文字、绘画、摄影、雕塑、甚至是藏药。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心去感受。这里有无数美与灵感等着你去发现……

    来西藏转山吧,带着一颗虔诚慈悲的心。西藏寺庙外有专门转山的山道,记吴大真住,要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转。沿途你会看到很多寺庙的残垣断壁,那是一种别样的残缺美。

    ?西藏必去的十一个地方?
    先上个地图
    “西藏必去景点”


    No.1 林芝
    没有三生三世,却能许你十里桃花

    西藏的春天是从林芝开始的恰克与飞鸟,当西藏还未退去银妆李少石,林芝的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林芝的春天以桃花初绽为讯号,一朵两朵,一树又一树,铺满山坡,伸向河谷,蔚然成花海青盲之越狱。

    有人称它是西藏的瑞士,也有人称为西藏的江南。沿路拾获春色点点,看尽一路桃花、雪山、云雾与流水。3.29日林芝桃花节开幕,据说还有桃花爱情路线...

    哎真探 第二季,或许一生只此一次,遇上了你,我带上相机,你负责美美的!你在哪儿呢?

    No.2 布达拉宫
    世界上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宫殿

    在中国西藏拉萨的红山之巅,有一座举世闻名的宫堡式古建筑群,这就是建于公元七世纪,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的布达拉宫。

    号称最难买到的门票,布达拉宫!而且贵!而这一次居然免费!突然想起穷游骑行入藏的朋友,到了布达拉宫却只能合影留念...

    No.3 冈仁波齐神山
    张先生,我爱你

    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终日积雪的峰顶在阳光下,散射着震撼心灵的力量,不知谁会在此朝圣,今日无聊的躯壳,偶遇前世有趣的灵魂。

    褪去凡尘的肉体凡胎,在斩断青丝之后,希望能放三毛和荷西一条生路。念过往皆休,万事蹉跎。

    No.4 纳木错
    中国最美湖泊

    到西藏不去纳木错,绝对是一大憾事贡献毛益率。西藏三大圣湖之一,同时也是西藏最大的湖dvdscr,藏语意为“天湖”。

    冬日的纳木措静谧安详,如同秘境,夏日的纳木错则是热烈奔放:山水、天空、人、物相辉映,感觉自己到了天堂。

    No.5 珠穆朗玛峰
    世界最高峰

    海拔8844.43米丧尸暴龙兽,世界最高峰,它在西藏乃至全世界的地位,都是非同凡响的。
    No.6 古格王朝遗址
    神秘消失的王朝

    雄伟的城垣,精美的宫殿,虽然历经风霜,但吐鲁番皇室金戈铁马的气势犹在。
    No.7 墨脱
    中国最后一片莲花圣地

    墨脱,在藏文中代表"隐秘的莲花",是西藏最神秘圣洁的存在。有人称,这世上再没有比到墨脱更难走的路。从地狱到天堂,这是墨脱独一无二的魅力。

    传说中的雅鲁藏布江大拐弯就坐落在这里。淳朴的民风和自然环境,是给予我们心灵洗涤的最好良药塞北三朝之辽!
    No.8 羊卓雍错
    西藏三大圣湖之一

    羊卓雍错简称羊湖,藏语意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杨肸子像珊瑚枝一般,因此它在藏语中又被称为"上面的珊瑚湖"。

    不同时刻的阳光照射,哎,敢问谁不想在此留下自己的足迹?随手拍出一张大片,让雨季里的武汉同胞羡慕的想哭。
    No.9 拉姆拉错
    在湖水的倒影中可以看到未来

    据传这里的眼泪成河,风声如歌,但是此情此景,全幅单反+超广角镜头就派上了用场!
    No.10 双湖冰川
    世界第三极

    这里被誉为世界第三极(除南极、北极外的世界第三大冰川),至于具体多酷,自己进藏吧!语言在大自然面前总显得匮乏。
    NO.11 青藏铁路
    世界上最美的铁路

    还记得那首歌吗?——《坐着火车去拉萨》“穿过草原啊,越过山川,载着梦想和吉祥,幸福的歌啊一路的唱!唱到了唐古拉山,坐上了火车去拉萨,去看那神奇的布达拉,去看那最美的格桑花呀!”

    青藏线,也是韩红所唱的《天路》,一条神奇的天路。
    ?舌尖上的西藏瞿鸿燊,必尝美食?
    喝一碗酥油茶

    饮一杯青稞酒

    喝青稞酒不配烤藏香猪,那怎么尽兴?

    牦牛肉当然值得试一试

    还有在一般地方喝不到的藏式牦牛酸奶

    也来尝一尝藏民们百吃不厌的糌粑

    据说没吃过朋必,就没来过日喀则。

    看过舌尖上的中国想必一定知道松茸的珍贵,
    松茸高汤是对味蕾最大的诱惑。

    除了这些,
    当然还有拉萨甜茶、加加面、虫草炖雪鸡、
    蘑菇炖羊肉、酥油人参果拌饭等等美食……
    不说了,小触去喝杯热水抵抵饱。

    //-温馨提示-//
    1.证件类:身份证(或护照)、边防证。
    边防证只有去樟木、珠峰、普兰、扎达、墨脱等边境地区或者管制地带才需要,你需要事先在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通常是派出所或出入境管理局,这样你基本可以去西藏的各个地方节日欢歌简谱。
    2.药品类:感冒药、西洋参含片、丹参滴丸、治腹泻的药、助消化药。西洋参对克服高原反应有一定效果,需要的时候可以含一片在嘴里,丹参滴丸也会帮助你适应高原。严重贫血或高血压病人,切勿盲目进入高原.
    3.由于高原气候寒冷,昼夜温差大,要注意准备足够的遇寒衣服极度危机 。
    以轻便的羊绒衫、防水外套为主,以防止感冒ktv舞王,寒冷和呼吸道感染都有可能促发急性高原病.
    4.注意避免过度疲劳。
    规律饮食,头几天,不要洗浴,以免引起感冒,感冒常常是急性高原肺水肿的主要诱因(在缺氧状态下不会痊愈)。
    5.避免体力透支。
    在藏期间,把一切行动放缓,减少体力支出,注意面部与嘴唇防晒。6.尊重本地文化。
    遇到寺院、玛尼堆、佛塔等宗教设施,必须从左往右绕行,不得跨越法器、火盆、经筒,经轮不得逆转;藏族人忌讳别人用手触摸其头。
    不过,有一件事超级重要
    那就是
    防 晒
    ......
    武汉到拉萨,
    窗外全是风景,你动心了吗?
    你和梦想之间的距离,只有7站地!
    (嘘真子丹!重点是各种免费!)
    -END-
    还没看够?点这里↓
    光谷
    内容参考自上海全接触等
    图片来自摄图网
    接触武汉原创整理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总监:希晨 |图文编辑:沈略
    法律顾问:湖北多能律师事务所
    黄文学:1397112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