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将单机游戏【视频】最新发布!2017航拍祭祖李氏火德公墓,庄严隆重,不失李家作风!为李而来,为李自豪!-李氏李家宗亲会

    【视频】最新发布胡天兰!2017航拍祭祖李氏火德公墓,庄严隆重王晨霞手诊,不失李家作风冥火之拥!为李而来扛上八大太子,为李自豪洪荒意传!-李氏李家宗亲会四季流浪


    ▼众所周知玫瑰瞳铃眼,中国的祭祖民俗已经沿袭了数千年天锁斩月,是华夏文明史上相当意义深刻的一个古老习俗鷇音子!数千、万计的李氏同根们为了同一信仰和心愿聚集在一起:祭祀祖宗、追念先人、弘扬宗族文化白山馆!位于福建省上杭县稔田镇的李氏大宗祠历来被被誉为“天下第一宗祠”张雨乔。春分祭祖竟然成了海内外万千火德裔孙团聚一起的重要时刻星河大时代,且看2017年上杭电视台报道盛况。
    ▼上杭广电采访春分祭祖视频盛况
    (温馨提示: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
    此片献给李氏家人—李氏宗祠
    ▼【2017年最新航拍气派霸气的李氏大宗祠—天下第一祠】
    ▲航拍视频由河源李向航拍录制
    ▼广东、江西李氏火德公裔孙上杭祭祖团(3月25——26日)


    ▲广西李氏宗亲总会带领下的2017年3月17—20日为期四天的千里寻根谒祖团

    ▲2017年3月18日—19日江西赣州福元公后裔—蟠龙镇坝上水南积科公的后裔和赣县大田彩下积思公的后裔一起组织去福建上杭李氏大宗祠祭祖!

    ▲2017年3月18、19日爽口大拌菜,前往福建上杭祭祖江西宜春、湖南浏阳宗亲在上杭大合影
    ▲2017年3月13、14日,江西奉新和修水的李氏火德公后裔们在福建上杭李氏大宗祠汇集武霸乾坤,毒奶色足球小将单机游戏在上杭李氏大宗祠祭祖、合对家谱乳山教育网。
    ▼【2017年最新航拍李氏火德公墓—伍祖妣祖墓】
    ▲航拍视频由河源李向航拍录制
    李氏大宗祠宝莲灯后传,承载着一千多万李火德公后裔的心灵寄托。成为凝聚客家华人精神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每年的祭祖活动也是海内外姓氏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


    ▲祭祀先祖已作为现代李氏家仪所传承和沿袭的民俗活动,旨在促进家庭和谐、敦亲和睦、弘扬礼、廉、孝、义精神都市魔医。“为人子者财智金,当思木本水源”。也虔诚期冀天下所有的李氏火德公子孙不管在外漂泊、打拼多远丑角爸爸,都会在公祭时刻回乡祭拜祖宗、缅怀先人孙一萌,感恩祖先的庇佑,愿李氏火德公子孙年年香火旺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