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黑八奇迹【视频】水男孩,实力舔屏忘记剧情的高颜值腹肌耽美剧-醉基腐

    【视频】水男孩,实力舔屏忘记剧情的高颜值腹肌耽美剧-醉基腐



    当年free!男子游泳部风靡的时候,已经让我们知道了, 游泳队有热血、有美男更有基X情李耐阅!再到孙杨杨和朴桓桓两个人水中对手,岸上对象的时候姚巨货。更加确定,在游泳队这个拥有高颜值的团队里二妮菜煎饼,那些帅哥们是无法按捺自己“燥热”的心张韵凝,一定要搞点事情让腐女们流鼻血不可海伦堡创意园。

    而如今游泳队又开始搞事情了。这次游泳队变成真基泳队。泰国最新小腐剧《水男孩》躲避的爱歌词,实力告诉我们第一声喝彩,帅哥们就是喜欢搞基╮(╯_╰)╭

    水男孩基泳队也不仅仅全是男的,还有一个漂亮的妹子大家可以放心观看,漂亮的妹子绝对不是来抢男朋友,破坏小攻和小受的感情的因为这个妹子也是个喜欢女孩的美T戏里面一共有BL,BG,GL三种不同的感情路线呵呵 果然现在异性恋才是非主流



    这部戏的高颜值当然是男主角和男主角的男朋友了。
    Waii X APO
    Waii 不仅人长得帅法图麦·李,冯溪身材也是巨好崇义吧!!!那肌肉、那线条、那肤色陈雁升。是个基小受都会爱上他!当然waii背负着队长的声誉,肯定也是剧中的攻啊!长得帅的人粉丝自然多,waii就是这样的一个行走中荷尔蒙,让学校中的男男女女们为之疯狂。
    他在变弯之前阿瓦罗萨,还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叫FAy
    所以如果有天想要让自己儿子带个男朋友回来,就让他去学游泳吧!质量绝对也不差!
    那么能够把长得这么帅的校草队长掰弯,小受肯定也是颜值担当加拉夏。



    剧里面的小受叫Apo,是由一年生里的M主演,New Thitipoom
    Apo是刚加入游泳俱乐部的新成员,因为初来乍到俱乐部还和Waii一起住开江吧 ,不知不觉就成为了队长的跟屁虫
    他在和自家队长日常训练的朝夕相处中,逐渐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一开始APo还会隐藏自己的感情早婚番外,毕竟自己喜欢的人是异性恋。但是每天朝夕相处,相望都会周边冒泡泡的情况。怎么能瞒得过大众眼睛!怎么能隐藏得住!关键是你也很帅啊nba黑八奇迹!怎么可能掰不弯枪声俱乐部!


    于是他们就这样不戳穿、不捅破的纠缠着丁佳明,成为了“地球上的妞”组合因为小攻真名叫Earth Pirapat小受就是new

    剧中除了这对让人捉急的CP外总裁霸妻身。
    还有一对严昊,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爸的CP
    GantXTeeTee 是Waii 的爸爸GAnt是Waii的哥们 (差点变成小妈)

    现在社会也是流行老夫少“妻”组合。两人年龄是差别大,但是狗粮那是撒得甜啊。可惜了当初有多甜蜜,结束就有多心酸王木生。两人的结局也是BE╮(╯_╰)╭

    想要看入坑水男孩的朋友们,关注我们的微信号,回复基泳队,就可以获得11集的资源了!和小超人一起把美男片子撸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