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ox【视频】案例分享:小户型卧室如何隔出高颜值衣帽间-铜陵向上

    【视频】案例分享:小户型卧室如何隔出高颜值衣帽间-铜陵向上纪欣伶

    12平米卧室隔出衣帽间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卧室能够拥有一个衣帽间,但是由于卧室面积的有限性黄天元,大部分女生不得不放弃自己的这个小需求。
    ▲对比图
    本期节目中,业主在12平米卧室空间放了大床、电视柜、梳妆镜的情况下狂爱仪式,依然能够巧妙地隔出一个收纳性极强的衣帽间。
    点击观看视频
    ▲业主案例分享视频
    在进行房间隔断的时候,我们一般会选择砌一堵墙君子难逑。但是由于墙面本身会占用部分空间,对于小户型业主来说吉小安,这种方案是比较奢侈的。

    ▲隔断方案图
    本案例中的12平米空间,业主选择用柜子了做隔断,金美幸这样既可以保证空间被有效利用,还能满足自身衣帽间的需求。

    ▲设计图
    这个卧室整体上被划分为了几大功能区:衣帽间、梳妆区、床榻区和影音区傲视五胡。已经能够满足居住者的日常需求。
    衣帽间

    ▲衣帽间
    业主对衣帽间有比较强烈的需求,柜子隔断出来的衣帽间分为趟门衣柜和开放式衣柜,两个衣柜的衣物可以按照使用频次来进行划分归类。

    ▲衣帽间细节
    这个衣帽间整体上采用了暖色调的设计标杆人生,由于深居卧室,所以对光线的需求较强,开放式衣柜在灯光的布置上采用了柜内放置感应灯的形式。

    ▲收纳功能强大
    ▲衣柜细节
    衣帽间的衣柜被划分为不同的主题,小到首饰皮带,大到箱包大衣,都专门安排了相应的空间容纳邢台华夏医院。

    ▲衣帽间趟门衣柜

    ▲隐蔽式保险箱
    在趟门衣柜底部,业主放置了隐蔽式的保险柜末路天堂,这个保险柜的位置在最不被关注的角落,安全性极高。
    梳妆区

    ▲梳妆区细节
    智能梳妆去在床与飘窗之间,这个梳妆镜自带wifi时间显示和温度显示李婉玉,能够让使用者合理安排起居时间。

    ▲梳妆台连着飘窗
    在衣帽间和卧室主空间通道的柜身上,内嵌一面镜子唔该借歪,这面镜子巧妙地镶嵌在柜身上,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prefox池田依来沙。
    电视柜

    ▲电视柜装饰

    ▲电视柜采用吊柜形式
    床榻和电视柜占据了大部分的卧室空间,为了空间的使用方便,业主选择了悬挂式的电视柜,这样使床与电视墙直接有足够的过道空间。

    ▲卧室细节图
    卧室整体上使用了暖色调无棣天气预报,在装饰方面用了工艺灯、小艺术品、鲜花等断背山完整版,使得整个房间看起来非常有格调。不同功能区的强收纳功能,让整间卧室保持了整洁spy女团,居住起来也更加舒适。
    没看前面的视频?这儿有

    本期编导/海冰
    摄像剪辑/海冰 出镜/陈惠璇
    场记/裴飞 撰文/海冰 排版/海冰
    来源/尚品宅配新居整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