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劫【视频】机票︱你的环球旅行梦想或许靠平时的吃喝玩乐就能实现-Aires行记

    【视频】机票︱你的环球旅行梦想或许靠平时的吃喝玩乐就能实现-Aires行记



    为数不多的SKYTRAX五星航空之一,2017年SKYTRAX最佳航空公司第三名镀金婴尸,最佳商务舱第二名,最佳头等舱第六名胆囊壁欠光滑,最佳经济舱第八名方德与苗翠花,以上荣誉都属于ANA全日空航空。然而,砸下了超过130亿美金,坐拥超过50架波音787豪夺全球最大该机型机队的实力名号刘奶奶绕口令,利索夫斯基才是打动我去深入研究它的最重要因素。
    787到底有多圈粉?
    先来段垂直起飞视频随意感受一下……

    全新的罗伊斯罗尔斯Trent 1000发动机,50%的复合材料运用,客舱最高压力高度1228米,摒弃引擎压缩段的高压空气并以独立电机维持气压闫惜娇,更宽大的舷窗汉后嫣然,更先进的电致变色电子遮阳板……列举这么多优点只是想告诉你我粉它的理由,而在找寻拥有最大787机队的航司时,ANA自然走进了我的视野不羁美少年 。
    回到正题,既然谈到环球旅行,通过单一航空公司来完成几乎不可能,因此,你需要搭乘航司联盟成员的航班来完成这样一趟旅程。三大航司联盟之一的星空联盟旗下的28家航司,优势航线范围覆盖了整个北半球,绝对能够满足你的环球旅行梦想永燕文,而想要使用里程来兑换星盟旗下航司的环球旅行票,如此重任自然落在了里程头牌ANA头上了。

    关于环球票
    首先来看看ANA环球票的兑换比例表

    和几乎所有航司一样,环球旅行里程票都是按照飞行总距离计算所需里程的,绕飞赤道大概是2.5万英里,因此通过合理的规划,ANA的大部分环球旅行里程票所需的里程在1.8-3.4万英里之间。
    使用ANA环球里程票有几个注意事项:
    1.太平洋、大西洋各使用一次的情况下,中途需要停留。
    2.只能同方向绕行晟世青风,即往西的要一直往西范无病,往东的要一直往东极品男巫。
    3.出发地和最终目的地之间最多可以中途停留8次,但是欧洲仅限3次,日本国内仅限4次蝴蝶劫。
    4.返回出发国的国际航线日期,距离离开出发国的国际航线日期在10天以上,说白了就是你至少得在外面浪10天。
    下面举一个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