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5主板【视频】母爱无条件,有条件的是父爱-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

    【视频】母爱无条件,有条件的是父爱-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

    东方心理国际研究院
    &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
    近期开展全国认证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私人心理顾问,萨提亚咨询师,中医理疗师、心理咨询师督导师最后收尾的认证课程九牛一毛造句。全国专业人才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认证。
    需要的抓住机会。后面很难争取了。
    5月最后一轮心理咨询师补考后,所有心理学国证退出。带有全国字样和国徽的心理类证书不再发放,此后由卫计部委托行业协会发证。
    认证证书与课程培训价格:
    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2900环县吧,私人心理顾问3800,萨提亚咨询师3980,心理咨询师1980,中医理疗师1980。3月20前报名以上课程,送一次3980元的萨提亚家庭重塑个人成长工作坊,支持国内就近学习。
    大家有缘的可以先申请,后面择机参加学习。联系微信电话18669477687
    《你看起来很美味》是一部很萌很可爱的动画片,特别适合父母和孩子一同观看。它以霸王龙和食草龙之间的和谐相处为主题,把巨大魁梧的恐龙形象卡通化,生动地讲述了动物之间最纯粹的善意、最温暖的感情。
    即使不一样,母爱是本能
    影片中的哈特(霸王龙)在还是一颗蛋的时候被养母(食草龙)捡回族群并孵化,破壳而出的哈特竟是草原上食肉类的霸王龙,这样的哈特不被允许生活在食草龙群体中,因为谁也无法保证长大后的霸王龙哈特是否会伤害食草龙的族群。
    当养母不得不把幼小的哈特丢弃时,哈特凄凉的叫声让养母无法割舍,只能返回原地抱起了哈特,也正是因此这样,养母被迫驱离族群,带着自己的孩子莱特和哈特独自在深林中生活。
    有时候,母爱是一种本能,它可以跨越种族,对于一切没有攻击性的幼小生命都愿意给予自己的慈爱李子峰吴昕,就如哈特的养母,即使知道哈特是一条霸王龙,也不忍心把脆弱的它抛弃。

    无法控制的本性
    在哈特幼小的童年里,它跟随着养母和莱特觅食植物,吃硬硬的叶子和果实。而哈特作为食肉类的霸王龙,即使它自幼在食草龙的身边长大顶渲网,但也不能抹灭它对肉类的本性渴望。在一次独自外出觅食的过程中,哈特无意闯入了草原奇台人网,亲眼目睹了霸王龙凶残猎杀犀牛的场面,这对于只吃植物的小哈特而言,是害怕和恐惧的经历。
    被吓坏的小哈特,流着泪在深林中奔跑,想要尽快回到养母和莱特的身边。
    在面对重大的恐惧时,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都想回到自己最信任的亲人身边,仿佛只有这样,无处安放的、恐惧的心才能得到些许安慰。
    但小哈特身上与霸王龙气质不符的草食性味道星星索简谱,引起了其他霸王龙的注意。被刚萨(霸王龙)激怒的小哈特,无法接受自己不是养母的孩子,在与刚萨的搏斗中,小哈特把刚萨的尾巴咬下来并吃掉,这是哈特第一次遵循本心吃下了肉类。
    有些东西一旦尝试了就会上瘾,上瘾了就戒不了。因此,哈特害怕自己对肉类的本性渴望会伤害养母和莱特,于是离家并开始一个人生活。

    不一样的新身份:父亲
    独立生活的哈特成为了草原上最顽皮的捣蛋鬼崔维星,夸利亚雷拉为了成为一条强而有力的霸王龙,它下定决心锻炼身体。生活在不断地变化着,但历史总会有惊人的相似。一天哈特在散步时,它遇到了一条刚刚破壳而出的小甲龙地狱召唤,并俯身看着小甲龙说:“嗯郑南峰,你看起来好像很美味嘛。”小甲龙很蠢萌很可爱,看到哈特的第一眼就很开心叫哈特:“爸爸。”
    或许是哈特的父爱被激发,又或许是小甲龙的声音很好听,就这样哈特成为了小甲龙的爸爸,并给小甲龙取名为“很美味”。
    父亲的角色让哈特渐渐地变得成熟,它会时常把“很美味”举高高,让“很美味”可以看到更远的风景;它也会在觅食时担心“很美味”会被其他恐龙吃掉,并在“很美味”被欺负时一跤踢飞敌人;在“很美味”偷偷跑去摘果子时,他会担心到处寻找玛德莱克丝,很生气地教训“很美味”的调皮……如果把哈特拟人成真正的父亲,那么这位父亲已经很好地做到了供养和护佑孩子,并在孩子的心目中是一个强大的存在。
    “很美味”是食草性恐龙,而哈特的主食是肉类,因为深知彼此的不同,哈特很认真地训练“很美味”,希望将来自己离开了,“很美味”也能很好地保护自己。
    然而p55主板,分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尽管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也抵不过孩子的一声呼救,想必天下父母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奔跑到孩子的身边吧,哈特也不例外。
    哈特在与“很美味”赛跑时,想在此与“很美味”分开,于是他中途悄悄地离开了,只不过“很美味”为了赢得比赛让哈特永远与自己在一起,无意中闯入了刚萨(霸王龙)的地盘,并被刚萨不断地欺负,而哈特在听到“很美味”的呼救时,毫不犹豫地、拼命地跑向“很美味”,以洪荒之力打败刚萨。
    而哈特也因打伤同伴而被首领巴克驱离草原,但他并不后悔。

    有条件的是父爱
    哈特在流放时无意听到了曾经生活的“蛋灵山”要崩塌了,他想回去看看血战撒哈拉,看看养母,看看莱特,但是哈特对朋友贝罗说这么一句话:“其实,我害怕被妈妈看到我现在的模样达人秀安澜。”
    为什么会害怕呢?
    因为你不再是别人所认识的你,你可能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你会害怕改变后的自己不被认同,甚至被人讨厌。就如哈特一样,在猎杀食物的时候经常会想:妈妈会不会讨厌不再吃草的自己呢?换句话说,我们内心还是非常渴望得到父母或者亲近的人的认同。
    养母一直很担心离家出走的哈特,当哈特再次站到她的面前,她只是很温柔地表达对哈特的想念,正如巴尔扎克所说:“母亲的心是一个深渊,在她的最深处你总会得到宽恕。”

    如果母爱是无条件的,那么父亲对孩子的爱会有一定的选择性,父亲更在意孩子是否能变得强大如他,也因如此而希望孩子能具有更大的能力。
    草原之王霸克是哈特的亲生父亲,在哈特还是一颗蛋的时候因为族群的战乱而被流失在外赌王之王,霸克没有直接告诉哈特事情的真相,而是以战斗的方式帮助哈特变得强大,告诉哈特:“想要守护自己在乎的东西,必须要先学会战斗。”这是一位父亲深层而隐晦的爱。
    同时霸克希望通过战斗让哈特明白:在你挣我抢的自然中,真正的强者才会不受欺凌。
    也或许因为对哈特感到愧疚,霸克才会在战斗中那么小心翼翼地拥抱了受伤昏迷的哈特,这就像生活中的严父严母,为了保护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威严,即使对孩子感到抱歉,却也只会在深夜时静静陪伴熟睡的孩子。可是我会疑惑,为什么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孩子的爱呢?
    孩子真的可以从中感受到你的爱吗?
    相比于此,我更喜欢哈特和“很美味”之间温馨的相处方式。
    “很美味”从出生开始认哈特做爸爸,在它心目中哈特一直是很厉害的榜样冷血十三鹰,会和它一起吃果子,会在它有危险时及时出现,会训练它变得强大……所以“很美味”不愿意离开哈特,总是屁颠屁颠地跟在哈特的身后。
    如果说“很美味”把哈特当成了自己的庇护者,那么哈特也因为“很美味”的存在和依赖而具有更强大的力量——父亲的力量。

    一直很喜欢这种高治愈的温暖故事养鬼吃人,没有太多的悲欢离合,但能从中观照自己。
    有时候,人类很有意思,本该亲近的人愈加疏远,却轻而易举从陌生人的身边得到了善待。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句话,我一直铭记着:“如果幸运得到他人的款待,请一定要心存感激;如果回到家,也别忘了给最爱的人一个拥抱。”
    其实,无论是陌生人还是亲近
    东方心理国际研究院(服务号平台)

    东方心理国际研究院(服务号平台)vip会员
    与合伙人招聘

    扫二维码,你只要799元,即可成为vip 会员,vip 会员可以拥有所有会员线上课程,同时获得3980元,全国各地的地面萨提亚家庭重塑和萨提亚咨询师基础班课程。后续学习和推广可以获得40%奖学金。
    vip会员每天签到和推荐学员有积分,可以抵课程费。
    合伙人抢报电话18669477687
    连报萨提亚导师班1-3阶段,可以获得一次工作坊,和两个vip会员名额。
    东方心理国际研究院招聘世界著名心理专家,负责线上授课。优秀教师参加培训后可以各地传播地面课程。
    电话18669477687
    东方萨提亚课程视频:了解课程

    东方萨提亚全国专业人才萨提亚咨询师认证班和婚姻导师、智慧父母导师国际认证班和艺术治疗系列课程,时间地址:
    东方心理国际研究院2018年课程安排
    时间
    课程
    地点
    费用
    1月20-21日
    国际艺术治疗师1,沙盘游戏咨询师,初级
    临沂
    2900;萨提亚导师班学员990,教师990
    2月2、3、4
    国家认证高级私人心理顾问
    北京
    2900,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和教师:1900.含证书。
    9、10、11
    萨提亚咨询师一阶段:英雄之旅
    临沂
    全国萨提亚咨询师认证,3980.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全返款体验课程.
    24-25日
    萨提亚家庭重塑工作坊
    日照
    999,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3月3-4日
    萨提亚家庭重塑个人成长工作坊
    烟台
    999,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3月10-11日
    国际艺术治疗师2:心理剧导师
    滨州
    2900,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和教师990元。
    3月17-18日
    国际艺术治疗师3,音乐舞动治疗师
    绍兴
    2900,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和教师,990元。
    3月24-25日
    萨提亚家庭重塑个人成长工作坊
    太原
    999,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3月31-4.1日
    国际艺术治疗师4:叙事治疗师
    徐州
    2900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990元。
    4月5-7日(清明)
    萨提亚咨询师一阶段
    日照
    3980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4月14-15日
    国家认证萨提亚咨询师一阶段
    烟台
    3980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4月21-22日
    国家、国际沙盘游戏咨询师认证
    日照
    2900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990元。
    4月29、30-5.1
    萨提亚咨询师一阶段
    北京
    3980元,萨提亚导师班免费。
    5月11-13日
    国家认证高级私人心理顾问
    西安
    3800,萨提亚导师班学员:1900.含证书。
    5月19-20日
    萨提亚家庭重塑工作坊
    淄博
    999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5月26-27日,
    萨提亚家庭重塑工作坊
    哈尔滨
    999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6月2-3日,
    萨提亚家庭重塑工作坊
    潍坊
    999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免费。
    6月9-10日
    心理剧导师
    呼伦贝尔
    2900元,萨提亚导师班学员,990元。
    6月16-183天:端午节
    萨提亚二阶段:国际婚姻导师1
    日照
    国际认证婚姻导师,国家婚姻情感咨询师认证,,5800
    6月23-24日:
    滨州
    6月30-7.1日(美国+东方)国际催眠治疗师北京
    7月7-8日沙盘游戏咨询师培训师
    7月13-16
    萨提亚二阶段:智慧父母导师
    北京
    全体验式和艺术化疗愈系列课程:合作电话18669477687
    以上课程合作主办方可以用适合大家的方式组织课程。
    各地萨提亚导师班学员可以申请作为主办方组织课程。按照公益价招生30人以上开班。按照申请顺序安排开课时间。微信电话18669477687.
    首席导师简介:
    东方萨提亚李学慧:
    东方萨提亚李学慧_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z0539ua9rlv.html
    国内知名教育专家,语文教改专家,全国优秀语文教师,全国教改新星,全国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出版写作等专著8部。后致力于全国心理教育公益传播。
    现为东方心理国际研究院院长,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创建人,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国际奥尔夫音乐舞蹈培训师,国际艺术教育协会理事长,国际催眠师赵宝峰,最早一批人社部签约培训师:从事萨提亚咨询师、心灵导师培训师,EAP执行师,沙盘游戏咨询师,注意力训练和学习能力导师等培训项目。追随玛瑞亚、贝曼、珊迪、科林等学习萨提亚专业课程和督导技术。融合催眠、精神分析、萨提亚、NLP和音乐、舞蹈、心理剧、绘画、沙盘、叙事等艺术流派整合创造了东方萨提亚模式系列艺术化体验式的身心灵成长课程终极密码战,创造性地发展出适合中国和东方特点的东方萨提亚模式,成为东方艺术疗愈领军人物。在北京、上海、合肥、兰州、徐州等20多个城市举办东方萨提亚系列培训近千场,被学员称为东方萨提亚。被聘为国家智慧工程家庭教育专家团导师。在走进东方萨提亚之前你有一个人生;在步入东方萨提亚之后,你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人生。

    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订阅号)

    各地课程视频与图文实录:
    东方萨提亚三阶段智慧父母第9天视频图片全集(烟台)
    爱在天地间(烟台)
    与你一起旅行
    但乘春风好起航——烟台婚姻导师班掠影
    东方萨提亚咨询师全程图片视频文字实录(威海)
    价值万元的一图一故事:天然纯朴的种子(金华)
    你可以点击阅读下面文章:了解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相关课程:
    东方萨提亚家庭重塑与萨提亚咨询师和系列导师课程
    如意人生--萨提亚模式家庭重塑与自我成长工作坊
    各地抢报萨提亚家庭重塑&国家认证萨提亚咨询师体验名额
    萨提亚咨询师1-3阶段国家认证班全国课程安排
    国家高级私人心理顾问认证实训班
    艺术治疗师系列课程
    艺术治疗师系列课程
    沙盘游戏咨询师高级培训师
    国际艺术疗愈师培训
    国际催眠治疗师培训
    音乐舞动治疗师培训
    国际注意力训练&感统训练师资特训营
    国际心理剧导师高级班
    员工心理援助EAP执行师
    国家高级私人心理顾问认证实训班
    IAAE国际沙盘游戏培训师(师资)资格&国家双认证云游学
    东方萨提亚国际中心三个系列课程套餐
    阅读是种品味 分享和点赞是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