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2005序列号【视频】民以食为天,厨房风水不可小瞧!-北京世华云学

    【视频】民以食为天,厨房风水不可小瞧饥饿的苏丹!-北京世华云学绝剑弄风



    点击上方绿色按钮收听背景音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病由口入,祸从口出”,民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住宅风水学中提及三大要素:“门床灶”北上太行山,灶(厨房)为一家人的饮食三叶眼镜城。厨房是一家人解决生活温饱问题的地方聚企网,也是人们烹饪美食的空间鼓浪听涛,厨房的装修和设计可是有诸多讲究。
    风水学上说“食者菁客,禄也”摄位车,说的是厨房是家庭的福禄所在,厨房的风水是整个家居风水布局不可缺少的部分,吴幼坚厨房中不能随便布局和装修吴彦凝,而要根据厨房风水常识来布局鄂竟平,且一定要知道有哪些厨房风水禁忌重甲战队,才能装修出符合厨房风水又实用的厨房入我相思门。
    对于厨房这一居家重要领地wps2005序列号彭天华,该如何装修布置才能趋吉避凶呢天行者粤语?敬请守候云学直播间捡到一条龙,6月11日20:00梅岭狮子峰,张祖源老师带您一探厨房风水的奥秘!
    云学导师::张祖源
    直播主题:民以食为天,厨房风水不可小瞧!
    直播时间:6月11日(周日)20:00
    直播平台:云学APP

    云学导师:张祖源
    中国易经研究院名誉院长
    杨筠松(杨公)第三十八代嫡传弟子
    “高级地理策划师金鼎奖”获得者
    张祖源老师是杨筠松(杨公)第三十八代嫡传弟子薛神,与杨公风水曾文灿公一脉相传。2003年获得高级经营师职称;2005年签约华夏良子任风水顾问;2008年签约中易管理集团任首席风水顾问;2010年受聘于中国易经研究院名誉院长;2011年获得“国际预测十大名师”称号;2013年受聘于平安银行金玫瑰纹绣,做家居风水和易经与企业管理课程全国巡回讲座;2014年受聘于宝马集团毕美娜,做汽车风水全国巡回讲座;2015年受聘于光大银行做家居风水讲座;2015年受聘于精财汇智集团,协助5000家中小企业做风水咨询服务异域人生,并获得”中国百强讲师”称号;2016年获得高级地理策划师金鼎奖。

    戳视频了解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