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战队【视频】氯前列烯醇在猪场中的妙用-无抗养殖平台

    【视频】氯前列烯醇在猪场中的妙用-无抗养殖平台


    氯前列烯醇是无菌水溶液,张翔玲它的钠盐是一种白色粉末,氯前列烯醇是一种高活性的溶黄体前列腺素类似物,由于其效果明显硅酮霜,价格便宜,使用简单,被广泛应用于母猪同期发情、诱导发情、卵巢及子宫疾病的治疗等方面。

    一、母猪的诱产
    一般在母猪孕期的112天的中午10时吴桥中学,采用氯前列烯醇2支,一般含量为0.2mg/支,采用肌肉注射,母猪会在第二天的6点到10点生产。这样让养猪朋友准确掌握母猪分娩时间,降低了接产的难度tyloo战队,降低了仔猪死亡率。用此药时一定记准分娩日期,以免造成早产或者流产。
    二、治疗母猪的超期不产
    有些母猪孕期超过116天,有的甚至超过120天也不见产仔,就可以用氯前列烯醇2支肌注玻璃蛙,一般会在2-3天后会产下死胎、木乃伊胎、干尸化胎儿等。
    三、治疗母猪的子宫炎
    一般用氯前列烯醇2支左右肌肉注射,1-2天以后就可排出子宫积液、子宫积脓,效果比较明显。
    四、用于母猪的催情
    如果经产母猪断奶后久不发情,可采用注射氯前列烯醇两支,一般会在注射后4-6天发情花都九妃。后备母猪8个月龄以上不发情的,肌肉注射氯前列烯醇0.2毫克,一般3-4天以后会发情,且发情就可以配种。
    转发是最大的鼓励!谢谢你的支持!

    赛之星--母畜专用
    生物活性肽、GM肽蛋白、二氢吡啶、MOS、低聚寡糖、活性酶、活性麦芽杆菌、活性乳酸杆菌、消化酶、制何首乌、黄芪、小肽、王不留行、路路通、益母草、荆三棱、炒麦芽、木通、植物黄酮、植物多糖、绿原酸、各种微量元素等。
    纯中药发酵以及益生菌合成的制剂大周秘案!
    一、代替部分脱霉剂刘安恭!二、解决母猪亚健康问题阿哈尔捷金马!如:泪斑、便秘等!三、提高母猪生产效益!如:1、母猪产程缩短至2到3小时产完!2、仔猪大小均匀,整齐度高,皮肤红润!3、母猪奶水好,仔猪不容易出现腹泻茹绮铃,成活率高!4、母猪断奶以后发情速度快寻钱网,断奶后4到7天迅速发情!5、产仔多,每年平均每头母猪多提供3头仔猪左右开家麦当劳!
    看完别忘分享朋友圈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