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70d【视频】格聂、丙察左、德贡三线越野穿越-崇州驴友部落

    【视频】格聂、丙察左、德贡三线越野穿越-崇州驴友部落


    格聂、丙察左、德贡
    ——三线越野穿越
    2018年9月
    四车自驾越野
    穿越路线人少景美
    活动视频欣赏:

    格聂南线:

    格聂神山,四川第三高山划拳口诀,康南第一峰贝汉转盘,是藏区有名的神山圣地,藏语名为呷玛日巴,也是胜乐金刚的八大金刚妙语圣地之一。格聂区域因冰碛地貌发育较全,雪峰林立。最尊崇最美丽的三座神山分别是:格聂主峰(海拔6204米)、肖扎神山(海拔5807米)、克麦隆神山(海拔5780米)。周围由山峰、原始森林、草原、湖泊、温泉、寺庙、藏乡风情,构成了一副景色迷人的自然风景。对于格聂神山穿越线,这是一条纯越野的景观线路。








    丙察左线:

    丙察左神厨太子妃,即由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乡,经西藏林芝地区的察隅县察瓦龙乡,至昌都地区左贡县的简易道路,它是我国内地目前进藏的第七条公路——丙察察线的补充公路,也是进藏路线中最为艰险、风景也最优美最原始的路线之一,丝毫不输于丙察察线。(察察线处在横断山脉的腹地深处里,山高谷深戴戎光,交通闭塞,人迹罕至,一直处在深闺人未识的锁闭状态,那里有悬崖、流沙、大坑、积水...)


    从丙中洛到察瓦龙再到左贡,全程都是崎岖、狭窄、颠簸的盘山路,尘土肆意飞扬根雕吧,会车极其困难闪酷网。然而胜在沿途的风光非常养眼,清澈的江水顺着峡谷奔流而下,零星的村庄矗立在河流两岸,四周的桃花已经盛放出丰满的花朵红天蛾,慵懒的牛羊也享受着午后的阳光。


    这是一条地图上都没有的“路”。也许,毒奶色它都算不上路,没有水泥面没有斑马线,只有单向的车辙碎石便道或者农用机耕路,只有怪石峭、湍江流!尽管如此,没走过丙察左,你不会知道这条最险进藏路线的唯美风景,你也不会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冒险进藏~而且,最重要的是,察察线现已铺装,丙察察也即将宣告退出越野历史舞台。




    德贡线:

    德贡公路起点为德钦县澜沧江东岸,止于贡山县北怒江峡谷,是连通迪庆和怒江两州的重要通道。历史上从德钦到怒江贡山是三江并流腹地区域最近的路段,从地图上测量最近距离仅仅只有66公里的路程,然而由于山高路远,虽然两地之间仅仅相隔一座雪山,但只能靠茶马古道来维系两个偏远山乡的往来。地处三江并流腹心区的德钦孔雀山,历史上有着动植物王国的美誉,是处在梅里雪山云岭山脉的下端,历史上德钦与贡山的边民往来完全靠这条古老的茶马古道预算之星,路途中如果没有三天四夜的时间无法到达目的地。过去香格里拉人如果要到达怒江贡山要从香格里拉出发途经大理、保山、六库、福贡神仙学堂,最后到达贡山,全长近1000多公里陈超波,而今这千里之遥的路途变成了不到100公里的近路。这条连接澜沧江与怒江之间的彩带公路遵义万维网,也将成为三江并流最美的旅游线路。eos70d这是一条新的景观路神偷艳贼,鲜为人知。一条路带你领略世遗三江并流的奇美自然人文景观。这条路当中,有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有沿路高山流水形成的瀑布群;有孔雀山顶的天心十二湖;有牧场牛羊以及藏族、傈僳族、怒族、独龙族山寨;怒江大峡谷的两岸风光,美不胜收。











    世界那么大田守尧,中国这么美,我们想多去看看,崇州驴友部落更多户外装备正在更新中,悦行户外更多活动路线正在策划中(可为个人及团队提供出游路线策划或全程领队服务)黄裕翔,希望未来能走更多的路,看更美的风景,我们等你同行......